【照片主人是我哥,我的嫂子們各個貌美如花,他有必要去搶別人女朋友?可笑!】

夜弘:......

他一臉黑線地看向眼前的夜織諾。

夜織諾吐了吐舌頭嘀咕道:“我這不是見不慣這群人編排你麽......”

夜弘先讓夜織諾刪掉了她的回複,隨即揉著眉頭,開始思考著該如何處理這件事。

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往小了說,不過是論壇裏萬千帖子中的滄海一粟,說不定明天起來就沉底了。

可往大了說,若是有心人拿這件事做文章,是可以給夜弘製造汙名的。

尤其是餐飲協會剛剛起步,若是別有用心的人將這把火燒到餐飲協會上,必然會對餐飲協會的聲名產生不利的影響。

更嚴重的,這把火還會燒到夜弘所在的其他領域。

比如一八五醫院、古醫術協會、夜食......甚至他的家庭。

夜弘眸子裏寒光一閃,當即決定將這股不祥的苗頭扼殺在搖籃裏。

他正要打電話讓朱梓琪來處理這件事,卻先接到了朱梓琪的來電。

“老板喲,事情大條了!

你快看我給你發的圖片!”

夜弘臉色陰鬱地看著朱梓琪發來的圖片。

那是一些來自於其他論壇、空間、貼吧......等各網絡平台的截圖。

無一例外,這張照片不約而同地在同一時間傳到了這些平台中,並且達到了一個較高的轉發量。

夜弘的臉色越發難看,剛剛的設想果然成真了。

隻不過他沒想到某些人行動竟然這麽迅速,且如此毒辣。

這擺明了是要一棍子打死夜弘。

此後,夜弘的許多親朋好友也注意到了網絡上傳得沸沸揚揚的這張照片,全都來過問一遍照片裏的人是不是夜弘。

當夜瀟和安小鶯他們倆也發來慰問時,夜弘心中的怒意終於達到了頂峰。

他最恨的就是有人打擾他父母的平靜生活!

“叮!檢測到宿主的網絡知名度正在急速上升,請選擇:

一:觸發精通級知名度能力,進一步提高知名度。

二:觸發精通級隱藏能力,降低網絡影響力。”

夜弘負手看向窗外夜色,眸子裏閃過一抹冰冷,心中已然做了抉擇。

“叮!觸發精通級隱藏能力,降低網絡影響力中。”

冥冥之中,忽然有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從夜弘身體延伸向腳下這片大地。

與此同時,整個白鷺市的人忽然發現網絡有一瞬間變得奇卡無比。

而各大網絡平台中,不少人發現自己正要轉發和評論含有夜弘麵容的那張照片時,忽然跳出一道提示。

【當前網絡連接已斷開,請稍後重試。】

不僅如此,大家更是發現涵蓋著那張照片的帖子再也點不進去,顯示的提示為:【發生錯誤,該帖子已被刪除。】

無數人前去谘詢版主和客服,但得到的答複全都一致:連官方都不知道是什麽情況。

各平台技術人員都快把頭發給想禿了,愣是沒有排查出到底哪裏出了問題。

最後各平台隻能達成統一意見:網絡波動造成的影響,導致帖子被意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