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哪來的小美女?”

姚菱的忽然出現,讓雷鵬眼睛瞬間一亮。

他從雙胞胎姐妹的懷裏把手抽出,在後者幽怨的眼神中,微笑著朝姚菱走了過來。

“小美女,是不是打算跟哥哥一起進去玩啊?

來吧來吧,讓哥哥帶帶你。”

麵對著一臉輕浮的雷鵬,姚菱卻是嚴肅道:“莊園大部分是木建築,你不準在這裏抽煙。

還有,請按規定排隊,不要破壞景區秩序!”

姚菱雖然剛從暈車中恢複過來,麵色還有些蒼白,但一對秀眸卻滿是堅定。

姚家莊園不僅是她的家,亦是哥哥姚乾術一手操辦的事業。

她不允許有任何人來破壞這片景區的規則。

雷鵬愣了一愣,卻是繼續叼著煙,一臉張狂道:“老子還就是抽煙,就是不排隊,咋了?”

“雷少說得對,所謂規矩是給普通人遵守的。

我們雷少是什麽身份?有必要跟你們一群臭汗土鱉擠在一起排隊麽?”

“雷少,別和這個傻女人浪費時間了,咱麽趕緊進去吧。”

那對雙胞胎姐妹嫉妒地看了一眼姚菱清純的麵容,連聲附和著雷鵬。

雷鵬無視了雙胞胎姐妹,繼續朝著姚菱走近,臉上漸漸掛起淫邪笑意:“不過如果小美女你願意犧牲一點,比如陪哥哥吃個飯啥的......

哥哥心情好,說不定會答應你哦,嘿嘿嘿!”

“你!”

單純的姚菱何曾見過雷鵬這般無恥的人,頓時被氣得說不出話來。

而雷鵬的身體,卻是離姚菱越來越近。

遊客們也注意到了這一幕,但卻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替姚菱說話,而是紛紛轉開頭去,當做沒看到一般。

就在雷鵬的手即將觸碰到姚菱的臉頰時,一隻強有力的手掌直接一把抓在了雷鵬的手腕上。

“嗯?”

雷鵬眉頭一皺,看向了前方。

他發現抓著自己手的是一名站在姚菱身旁,清秀俊朗的奇特少年。

不知為何,雷鵬總覺得這名少年給他一種遠超當前年紀的成熟感。

但囂張習慣的雷鵬,瞬間便忽視了這股異樣。

他直接瞪起雙眼,大聲囔囔道:“臭小子,找死啊?!還不趕緊鬆手?!”

說著已然開始用力掙脫。

但不知為何,雷鵬竟是感覺自己被鎖緊箍咒捆縛住一般,不僅掙脫不開,甚至越掙紮手越痛!

這讓他更加憤怒,一堆髒話朝著麵前的少年鋪天蓋地般飛去。

那名及時抓住雷鵬的手,不讓他得逞的少年,當然就是見勢不妙的夜弘。

他看著嘴裏不停噴糞的雷鵬,眼裏忽然冷意一閃,手上又添了百分之一的力道。

對夜弘來說,這隻是微不足道的百分之一。

可對於普通人的雷鵬,便瞬間感覺到一股巨力從夜弘手上傳來。

“喀嚓——”

這狂暴的力道,竟是直接將雷鵬的手給擰脫臼了。

“嗷——”

雷鵬哪裏遭遇過這等等級的疼痛,疼得麵容一陣扭曲,一邊哀嚎著,一邊焦急喊道:“莊老,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