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名忽然不知道從哪殺出來的帶火少女,當然就是夜弘和夜弘在京都裏打過一架的皇甫笑。

當日要不是夜弘緊急關頭突破了宗師級武術能力,鹿死誰手還猶未可知。

原本夜弘還以為這個瘋癲少女已經被她的九轉朱雀涅槃訣給燒成了白癡少女,但如今看來,好像皇甫笑又找回了記憶。

不僅如此,這個令人忌憚的家夥竟然從京都直接殺到了白鷺市,可見對夜弘的執念有多深。

靜謐的海邊,皇甫笑瞪著一對紅寶石般的瞳眸,一步一步朝夜弘靠近。

每走一步,她身上的氣勢都會增強一分。

夜弘眸子裏閃過一抹凝重,這瘋女人比上次見到的還要強上不少!

難怪獨孤無言說過,九轉朱雀涅槃訣,每涅槃一次實力都會增進一分!

但今日的夜弘也早已不是當初的夜弘。

他將全身起息調動起來,準備迎接狂風暴雨般的進攻。

可就在二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時,一道奇特的聲響忽然從皇甫笑肚子裏傳了出來。

“咕~~~”

皇甫笑前進中的身子忽然一頓,神色尷尬地把手放在肚子上。

“咕~~~”

這一次肚子裏傳出的抗議聲更加明顯,在寂靜的夜晚裏傳出老遠......

夜弘:......噗呲!

皇甫笑看著夜弘憋笑的模樣,當即氣得銀牙直咬,紅著臉對夜弘咆哮道:“笑個屁啊!沒見過肚子餓的啊?!”

隨即微側過頭去,小聲嘀咕道:“誰叫高鐵上的餐食那麽難吃,還不準人家在裏麵生火做飯,害得姑奶奶都餓了兩頓了......”

聽到皇甫笑的吐槽,夜弘嘴角微微抽搐。

哪個高鐵特麽敢讓人往裏帶明火?!

但夜弘此時卻是靈機一動,忽然撇下皇甫笑往夜爵裏走去。

“喂......你......”

皇甫笑還以為夜弘想不戰而逃,頓時忍著饑餓也追了上去。

但接下來的一幕,卻讓皇甫笑始料未及。

隻見夜弘並沒有回到駕駛位,而是伸手從車子後備箱裏掏出幾片鐵網架。

隨即動手快速組裝,很快便拚出一副燒烤架出來。

平時最是喜歡燒烤的皇甫笑哪裏不知道這是什麽東西,頓時驚駭地停下腳步,嘴唇顫抖道:“你這個家夥,莫非是、是想......”

夜弘也不搭理她,裝完燒烤架後接著從後備箱裏繼續掏出一連串的東西。

肉幹、魚幹、番薯、麵筋......以及一大堆調料。

這些東西都是夜弘平時隨手扔在後備箱裏的,沒想到今日竟然派上了用場。

隨著火焰在燒烤架底下點起來,再擺上各式各樣的食材後,一股炊煙緩緩在夜弘麵前升騰起來。

“嗅嗅嗅——”

皇甫笑秀氣的鼻翼在空氣中一陣抖動,燒烤的味道不停往她鼻間鑽去,直擊靈魂!

皇甫笑捂著肚子,痛苦地癱軟在地上,咬牙切齒地指著夜弘:“你這個卑鄙的家夥,竟然來這麽一招!”

夜弘一邊翻動著手中的肉幹,一邊帶著笑意瞥了痛苦的皇甫笑一眼:“要不要......來試試我的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