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

房門打開一半,一道纖瘦苗條的身影,帶著微微怯意從門外擠了進來。

一身淡藍色的男士襯衫,一直往下垂蓋到她的膝蓋上。

微卷的秀發,整齊地披在肩上。

一股帶著慵懶氣息的奇特氣質,在她身上若隱若現。

夜弘有些頭疼地看著這個女人。

這個忽然出現在他家裏的女人,赫然是前幾天被他從鬼門關前拉回來的蔣毓芸。

因為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安排蔣毓芸,夜弘便暫時把她安頓在自己家裏。

更是由於家中沒有適合蔣毓芸的衣物,夜弘隻能將自己的襯衫暫時借她換穿。

雖然夜織諾和夜溪因為最近忙於期末考複習,每天都晚晚歸來,還沒發現家裏多了一個女人。

但長此以往,終究不是方便的事。

蔣毓芸被夜弘直勾勾的眼神看得一陣局促不安,雙手微顫地將一盤切好的果盤放在了夜弘桌前。

“請用。”

清脆羞澀的聲音,麵紅耳赤的臉頰,絲毫沒有往日那個夢魘工廠幹部的一絲冷酷模樣。

但夜弘知道,這才是蔣毓芸脫下麵具後真正的樣子。

“謝謝。”

夜弘挑起一片蘋果,扔進嘴裏默默咀嚼。

忽然一抬頭,竟然看到蔣毓芸還低頭站在桌前,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還有什麽事麽?”夜弘疑惑道。

“那個......”蔣毓芸不安地用手指卷了幾卷襯衫衣角,低聲道:“能不能給我找點事做,我不能白吃白喝......”

夜弘怔了一怔,心中忽然一陣失笑。

想必蔣毓芸整天悶在家裏也挺無聊的。

他微微一沉思,忽然將手裏的情報遞給了蔣毓芸:“你來分析看看。”

蔣毓芸接過情報,迅速進入角色,臉上的羞澀神情消失不見,一臉認真地看了起來。

看著看著,她的眉頭也跟著皺了起來。

“我建議你可以【以守代攻,以點破麵】。”

良久,蔣毓芸才抬頭道,眼裏閃爍著淡淡的智慧光芒。

“以守代攻,以點破麵......”

夜弘咀嚼著這精要八字,對著蔣毓芸道:“具體說說看。”

蔣毓芸似乎進入了某種狀態,忘乎所以地繞過了書桌,一把坐在夜弘身邊。

一縷淡淡幽香,從蔣毓芸的身上逸散而出,不住往夜弘鼻孔鑽入。

夜弘晃了晃腦袋,眸子瞬間恢複清明,尷尬地瞥了一眼蔣毓芸。

好在蔣毓芸似乎沒有注意到夜弘的異樣,指著那疊情報對夜弘分析道:“首先,以我對夢魘工廠的了解,雖然不知道他們最終目的是什麽,但我猜他們一定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在這盤棋沒走完之前,他們必然會再次發起行動。

你隻需要守株待兔即可。

若是不明所以地就衝到利堅國去,反而不妥。

誰知道這個情報是不是他們故意泄露出來引人前去利堅國的呢?”

聽到蔣毓芸縝密的分析,夜弘瞬間覺得大有道理。

他暗暗稱讚一聲不愧是當過蔡劍南秘書的人,隨即對蔣毓芸鼓勵道:“說的不錯,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