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餐飲協會的會員數便暴增至兩百家。

而這個數值還在不停上升著。

當大名鼎鼎的海王黃澤宣布加入餐飲協會後,白鷺市的餐飲界猛然震動。

“難不成海王看出了餐飲協會的潛力?”

“我聽說海王眼光一向奇準,咱們要不要跟著他行動?”

“跟!”

一時之間,許多原本正在觀望的餐廳,亦是跟著陸續加入餐飲協會。

餐飲協會卓絕的成績,讓餐飲塔副塔長潘敬元頓時跟吃了癟一樣。

尤其是當夜弘以匯報工作的名義,將一疊疊新入會成員名單甩在他桌上時,更是讓潘敬元感覺如同被甩在臉上一樣。

末了,潘敬元還得捏著鼻子誇獎夜弘幾句能幹之類的話,更是讓潘敬元無比憋屈。

夜弘前腳剛剛離開,潘敬元便打給了自己認為的細作——夜蘇投資公司的老總蘇竹生。

“蘇總,我不是讓你盯著夜弘的一舉一動嗎,為什麽他這些動作你都沒匯報給我?”

潘敬元急切地在電話裏道。

其實他的上司方耀庭早就因為他針對夜弘,產生意見了。

如今夜弘做出斐然的成績下,想必方耀庭對潘敬元的指責會更多。

甚至於,為了不讓他幹擾到夜弘,還有可能把潘敬元直接調走。

也正因為如此,潘敬元才急著要鬥倒夜弘,證明自己。

電話那頭傳來蘇笙驚慌的聲音:“潘塔長,不是我不匯報,實在是這個夜弘太強悍了啊!

他的舉動根本沒經過商討,直接雷厲風行地實行了!

等我們反應過來的時候就......”

潘敬元當即大怒道:“他竟然敢獨斷專行,理事們都沒意見嗎?!”

蘇笙苦笑著回道:“夜弘的行為,從結果上來說給所有的理事帶來了大筆利益,他們會反對才見鬼嘞!”

“可惡!”

潘敬元氣得一拍桌子,隨即疑神疑鬼道:“蘇總,我怎麽聽說你也投入了大筆資金。

咱們當初不是說好了,你在資金上卡住不動,讓夜弘幹著急嗎?”

“咳咳。”蘇笙無奈道:“潘塔長,就算我卡住也沒用啊,人家還有夜貓集團這個恐怖的大家夥呢,根本不差我這點小錢!”

聽到夜貓集團四個字,潘敬元又是狠狠扯了扯嘴角。

夜貓集團的大名,他亦是有所耳聞。

這是一家堪稱奇跡般的企業,不到一年時間便從一家默默無聞的小公司,發展成江南省電商巨頭。

如今夜貓集團產業輻射全省,是數一數二的龍頭企業和明星企業。

而這種大集團卻是毫不猶豫地投資在一個成立不久的餐飲協會上,著實讓潘敬元很不理解。

掛斷電話之後,潘敬元一臉陰狠地喃喃自語:“看來得找個世界,約一下夜貓集團的畢總,務必要阻止他的投資!”

另一邊,掛斷電話的蘇笙嘴角勾起一抹嘲諷:“蠢貨!”

隨即便對著手下道:“去,再給餐飲協會投資五百萬資金!”

此刻的夜弘,還不知道潘敬元這個小醜又開始了自己的表演。

他正雙眉皺緊,看著手裏的一份入會申請表。

“好奇怪的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