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夜鋒的人為什麽會混在賓客隊伍裏,當然也是夜弘的安排。

自從昨天發現了四大金剛的實力不俗後,夜弘便暗暗想著對付他們的計策。

為了保險起見,夜弘便叫來了夜鋒的人,準備隨時和他配合。

而姚家雖然是個不通電的奇葩地方,但好在這裏能接收到手機信號。

是以夜弘昨夜便已經通知好夜鋒的人馬,讓他們一早混在賓客隊伍裏,一起潛入姚家,隨時待命。

隻不過湊巧的是,那四大金剛還真撞到了夜鋒手上。

知道那裏有夜鋒把守,夜弘心中放下心來,已經踏步來到了西門罄身前。

西門罄仰頭看著夜弘,整個身子不受控製地顫抖起來。

過去的日子裏,他自所以能夠那般耀武揚威,自然是因為四大金剛的保護。

可如今四大金剛似乎也已經自身難保了,西門罄便感覺自己像【植物大戰僵屍】裏的向日葵一般,正瑟瑟發抖地暴露在夜弘這隻僵屍大魔王麵前!

“有、有話好好說......”

西門罄知道,自己現在的笑容絕對比哭還難看。

但為了小命,他還是不得不露出諂媚的笑容,希望能夠打動夜弘。

“哧!”夜弘氣極反笑,“某人剛才那副要撕碎我的氣勢哪去了?

有話好好說?

要不要讓你去和閻王大人好好說說?”

“不要!”

聽到夜弘莫得感情的話,西門罄終於意誌全線崩潰,嚇得癱坐在地。

“對了,我們西門家很有錢!

你開個價吧,我要買我的命!”

西門罄一臉哀求道。

“我不缺錢。”夜弘依然麵無表情。

“那、那你要地位也行!

我們西門家上通聖殿,下達各地省殿......”

夜弘眼裏閃過一抹厭惡,繼續搖頭。

“你到底要什麽啊?!”西門罄崩潰地喊道。

夜弘眼神冰冷,直視西門罄道:“立刻滾回京都,此生不再踏入江南省半步!”

“啊......那我的婚事......”

西門罄略一遲疑,可當他看到夜弘眼眸裏那不耐煩的殺意時,頓時嚇得連連喊道:“我、我答應你!再來江南我就是狗!”

“還有......”夜弘繼續道:“不準對我和我身邊的人進行任何報複性舉動。

如果被我發現你哪裏不老實的話,哼哼哼......”

夜弘威脅地看了一眼西門罄,嚇得他汗毛倒豎,連連點頭,答應了夜弘所有的要求。

“哼!”

心滿意足的夜弘一聲冷哼,卻是一把將西門罄如死豬般提了起來。

隨即腳尖連點,掠向來時所在。

此時,四大金剛仍然還在和夜鋒的人對峙著。

隻不過他們四人先是被夜弘打了一頓,身上又被捅出了幾個窟窿,此刻的戰鬥力已然急速下滑。

當夜弘再次用看破能力注視四人時,發現他們的狀態已經下滑成了精通級古氣武者的水平。

夜弘提著一臉煞白的西門罄,跳到了院子高牆上,居高臨下的對著四大金剛道:“狼崽們,你們家的豬被我逮了,還不速速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