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觸發宗師級視力強化效果之宗師領域,弱化目標視力中。”

前進中的四大金剛忽然覺得眼前像是進了霧氣一般,入目之處變得朦朧一片。

夜弘的身影,亦是好像要消失似的。

“糟糕!”

這突然的異變,令四人心中一凜。

他們還沒反應過來要怎麽處理時,卻發現自己的招式直接穿過了夜弘所在的位置。

空蕩蕩的,絲毫沒有擊中目標的感覺。

四人臉色大變,正要疾步退開,卻從身體各處傳來劇痛!

“我的右手!”

“啊!我的老腰!”

“他怎麽知道我的弱點在......”

四聲接連響起的悶哼聲後,四大金剛已經全都倒在了地上,捂著身上發痛的地方一陣齜牙咧嘴。

夜弘略微出了一口濁氣,停下入微和領域。

強忍著腦中過度使用能力帶來的暈眩,默默將手放在腰間的傷口上。

方才在那一瞬之間,夜弘根據製定好的反擊計劃,精準反擊在四人的弱點上,應該夠他們喝一壺了。

直到此時,他才能抽出空隙來治療傷勢。

“叮!觸發精通級恢複能力,觸發精通級外傷治療能力,觸發精通級醫術......”

冰涼的氣息在傷口內外遊動,讓夜弘略微好受了些。

而那四大金剛卻是被方才夜弘雷霆般的反擊震懾在當場,一時間亦是不敢魯莽上前。

見到雙方開始對峙,不知道其中門道的西門罄頓時在一旁囔叫道:“你們四個在幹什麽?趕緊趁他病要他命啊!”

四大金剛內心苦笑,卻隻能強忍痛苦站起身來,準備發起下一次進攻。

夜弘內心微微一凜,短時間內他沒辦法接連發動宗師級領域,那樣身體會受不了。

在這種千鈞一發的時候,夜弘卻是忽然發現自己離西門罄所在的位置不遠。

而且由於方才西門罄急著催促四人,更是忍不住朝戰場裏走出了一截。

“好機會!”

擒賊先擒王的道理,夜弘比誰都懂。

他先是往左快速一閃,吸引了四大金剛全部注意力向左之後,忽然一個扭身往右邊掠去。

四大金剛一開始沒反應過來,可當他們看到右邊庭院牆下傻傻站著的西門罄時,臉上忽然褪盡血色,隻餘一片蒼白!

“完蛋,這家夥的目標是少爺!”

西門罄眼睜睜看著夜弘的身體如閃電般朝著自己奔襲而來,嚇得腦袋一片空白,卻是連逃跑都忘了。

而那四人眼見夜弘離西門罄越來越近,心中滿是絕望。

忽然有一人咬牙道:“既然如此,咱們就來個圍魏救趙!”

說著便一指庭院門口的薑鈺和姚菱。

其餘三人瞬間會意,眼裏閃過決絕。

既然已經趕不及搭救西門罄,那便抓住夜弘在意的人,逼他做交換!

四人這般想著,果斷反方向朝薑鈺和姚菱衝了過去。

“你們要幹嘛......”

“滾開!”

攔在二女麵前的姚乾術,一句話都沒說完,便被四大金剛隨手一提、一扔,狠狠砸在牆上。

“住、住手......”

姚乾術嘴角溢血,痛苦而淒厲地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