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罄?

這不是西門家少爺,今天這場典禮的男主人公名字麽?

在場的賓客們紛紛將眼睛看向主桌上的西門罄。

而西門罄聽到少女呼喚著自己的名字,隻覺得整個人被幸福所包圍。

“她在叫我!她、她竟然在叫我!”

西門罄猛地站起身來,激動地渾身顫抖,對著少女連連揮手:“我、我在這呢!”

少女順著聲音看去,當看到西門罄的臉時,頓時秀眉微蹙:“你別騙我了,西門罄可不長你這樣!”

西門罄整個人愣在原地。

啥意思?西門罄不長西門罄的樣子,不然長啥樣?

而少女卻是在西門罄的那張桌子裏,看到了側臉對著她的夜弘。

她雙眼一亮,繞開了臉色難看的姚鄺,提著裙擺,欣然小跑向夜弘。

“西門罄,我總算找到你了!”

看到少女管夜弘叫西門罄,真正的西門罄頓時在一旁大喊大叫道:“姑娘,我才是西門罄啊!”

“啊?”少女眼神在西門罄和夜弘直接來來回回,亦是陷入迷茫。

雖然不知道少女為什麽會認錯人,但西門罄總覺得這一幕是在羞辱他本人!

是以西門罄當即站在椅子上,對著夜弘一頓咆哮:“夜弘,你個混蛋到底做了什麽?!”

“咦?原來你叫夜弘啊,為什麽要騙人家?”

少女哀怨地白了夜弘一眼,但隨即笑意重新飛回臉上,上前一把緊緊抱住夜弘胳膊:“這次我絕對不會讓你跑了,趕緊帶我回家吧!”

夜弘捂著臉,隻感覺腦袋一片脹痛。

眼前這名少女當然就是他昨晚在那湖心小築裏遇到的那位。

夜弘萬萬沒想到,這少女竟然如此不死心。

而這一幕,卻是讓在場所有人陷入石化。

夜弘身邊的薑鈺,忽然幽幽然道:“還說不是為了人家古樂仙子來的,現在人都要被你拐回家了!

你還有什麽可說的,宇宙第一花心大蘿卜!”

“啊?”

夜弘愕然張了張嘴巴,忽然想起什麽似的,低頭看向這名緊貼在自己身上的少女問道:“你叫什麽名字......”

少女抬起頭來,一臉溫柔道:“人家叫姚菱,【聽唱菱歌晚,回塘月照沙】裏的那個【菱】哦,一定要好好記住人家的名字!”

姚菱!

夜弘心中暗罵自己,明明早該猜到的。

如此清麗脫俗的容貌,一塵不染的氣質,再加上昨晚她的種種異常行為。

除了姚家待嫁的那名【古樂仙子】姚菱,還能是誰?!

“我說是她倒貼的,你信麽?”

夜弘苦笑著對一旁的薑鈺道。

“哼!這話說給鬼聽吧!”

薑鈺氣哼哼地轉過頭去,打定主意不再搭理夜弘。

而姚菱卻越貼越近,整個臉都快埋進了夜弘的胸膛裏。

姚乾術看著自己這位堪稱大家閨秀典範的妹妹,如今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對一名男人做出這麽親密的舉動,驚得整個眼珠子都要瞪了出來。

姚鄺更是滿臉呆滯,傻傻地對著姚菱道:“這、這到底是怎麽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