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姚鄺除了大事,一般都不會外出。

那也就幾乎可以肯定,姚鄺後來中的這個毒,應該是來自族內!

也就是說,姚家裏暗中藏著給姚鄺下毒的人!

那個人,亦或是那些人,目前還看不出下毒的用意,但夜弘推測應該和家主之位有關。

既然如此,最有嫌疑的應該就是那個家夥了吧。

夜弘嘴角勾起一抹冰冷,心中暗道:姚仲天,求求你做個人吧!

夜弘拋開腦中思緒,開始著手治療起姚鄺。

而薑鈺則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在一旁用心學習著。

隻不過她時不時便會發起呆來,而夜弘每當這時抬頭,總能看到一對癡癡看著自己的眼眸。

“認真點。”

夜弘氣得賞了薑鈺一個板栗,氣得薑鈺一陣齜牙咧嘴,恨不得一口咬在夜弘手上。

在這般打打鬧鬧中,夜弘輕而易舉地將姚鄺體內的毒素都清除幹淨。

顯而易見的,經過治療之後,姚鄺的臉色紅潤了許多。

“咳咳咳——”

伴隨著一陣有力的咳嗽聲,姚鄺緩緩睜開眼睛來。

“爹!”

門外的姚乾術也聽到了這聲音,當即破門而入,焦急地來到姚鄺身邊,不停問道:“爹,你怎麽樣了?

還有哪裏難受麽?

有沒有什麽想吃的東西?”

姚鄺看著姚乾術一臉關切的樣子,鼻頭一酸,忍不住掉下老淚。

他搖頭澀聲道:“爹沒事......爹就是太累了。”

姚鄺又轉頭看向床邊的夜弘和薑鈺,歉然道:“真是不好意思,給你們兩位客人添麻煩了。”

夜弘和薑鈺當然搖頭表示無妨。

他們倆對視一眼,齊齊走出房間,給這對許久未見的父子留下單獨交流的空間。

在門外的這段時間,薑鈺卻是抓著空,忽然銀牙一張,狠狠咬在夜弘的手臂上!

夜弘眼見薑鈺的牙齒越來越近,明明可以躲開,卻最終還是讓薑鈺得逞。

一道淺淺的牙印,出現在了夜弘的胳膊上。

薑鈺用看著戰利品的眼神看了一眼那個地方,得意道:“咬死你個花心大蘿卜!”

夜弘一臉苦笑道:“這句話從何說起?”

“你還說!”薑鈺頓時惱怒道:“上次在滄海區賞花的那些女人,哪個跟你沒關係?”

夜弘頓時大呼冤枉,那群女人看似各個和他關係匪淺,但卻沒有一個真正確定關係下來的。

用夜某人的話來說,她們都是“普通朋友”!

但薑鈺顯然不會信夜弘的鬼話,滿臉狐疑地看著夜弘道:“你老實交代,這次是不是看上人家【古樂仙子】,才會找了個借口來姚家的?!”

“【古月仙子】?”夜弘滿頭霧水道:“這又是誰?”

“你還裝蒜!”薑鈺酸溜溜道:“你難道不知道姚家的姚菱,因為仙姿玉貌再加上精通古樂器,被稱之為【古樂仙子】?”

夜弘搖了搖頭:“這我還真不知道。”

他可沒騙薑鈺,來到白鷺市這麽久夜弘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號。

想必這個名號隻是在他們古家族之間流傳而已。

“切!誰信呢!”薑鈺一臉看穿夜弘內心的表情,滿臉鄙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