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耀庭臉上帶著笑意,卻是親切地拉著劉義斤的手,將他恭恭敬敬從人群裏請了出來。

“劉廚王啊,我這次是特地來恭喜你的!”

“恭喜我?”

不僅劉義斤愣了一愣,其他人亦是怔在原地。

“方塔長,這、這喜從何來啊?”

劉義斤滿臉困惑,他明明就是個失敗者,更何況如今還被千夫所指,聲名狼狽。

一時間,劉義斤還以為方耀庭是專門說反話來羞辱他的。

“哈哈哈,劉廚王請看這個。”

方耀庭身邊的餐飲塔工作人員,恭謹地遞了一本精致的紅冊子給劉義斤。

劉義斤疑惑地打開紅冊子,發現裏麵夾著一張類似獎狀的東西。

九珍八仙麵的廚師們亦是忍不住湊過頭來,齊聲跟著念起了上麵的字。

“委任狀......經餐飲塔和餐飲協會一致研究決定,委任劉義斤同誌為白鷺市餐飲協會副會長......”

餐飲協會副會長?!

眾人大吃一驚,隨即忽然反應過來這個職位意味著什麽,頓時換了個臉色,對著劉義斤一陣恭喜。

“我早就說過劉老德高望重,他不當這個副會長誰能當?”

“恭喜劉老!賀喜劉老!”

“我建議店裏大擺一桌酒席,好好慶賀這件事。”

劉義斤內心滿是冷笑。

這群見風使舵的家夥,似乎忘了此前是怎麽嘲諷他的了。

劉義斤沒有被興奮衝昏了頭腦,而是頗為慚愧地對方耀庭道:“老夫早早出局,實力一般,何德何能當得起這餐協副會長?”

“劉廚王謙虛了。”方耀庭擺手笑道:“我們一致認為您的廚藝、經驗、人脈......皆是頂尖水平。

更何況,您的這個副會長職位,可是夜會長親自推薦的呢!”

“夜會長?”劉義斤腦袋卡了一卡,驚呼道:“你是說夜弘......他、他推薦的我?!”

方耀庭笑著點了點頭。

當時夜弘說出這個人選時,也把方耀庭嚇了一跳。

但夜弘最後卻是說服了方耀庭。

夜弘認為協會新立,需要一個資曆較老的人來鎮場子。

而選來選去,劉義斤都是最符合的人選。

一來,劉義斤金刀廚王的名頭很是響亮,其多年積累的人脈可以為餐飲協會帶來很多好處。

二來,劉義斤也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可以為餐協的前期保駕護航,減少協會運作失誤。

劉義斤此刻心情極為複雜。

他沒想到在經曆了廚神爭霸賽的事後,夜弘不僅沒記恨他,反而如此信任於他。

最關鍵的是,這個消息一旦傳出,劉義斤所受的非議將會就此消失。

連人家當事人夜弘都不計較了,你們還在瞎BB啥?

這對於聲名狼藉的劉義斤來說,簡直是雪中送炭。

劉義斤默默一歎:“夜會長心胸之寬闊,乃老夫平生之所未見。

請方塔長回去告知夜會長,我劉義斤一定不會讓他失望,赴湯蹈火,盡心盡力幫忙管理協會!”

嘴上這般說著,劉義斤卻是有將人生路途最後這一段時光,托付給餐飲協會的打算了。

夜弘信任於他,他也願意百倍報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