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亦是想起了那個隨手扔榴彈炮的改造人的彪悍,頭皮微微發麻。

如果這種夢魘工廠能夠批量生產這種改造人,那可就真讓人頭疼了。

聽到夜弘的擔憂,墨天麟搖頭道:“你放心吧那種技術層麵的東西,必然無法量產,不然夢魘工廠早就統治世界了。”

說完廠員,便是主任。

根據情報顯示,夢魘工廠的主任是邏輯縝密的戰術專家,專門負責指揮廠員的現場行動。

如果說主任級幹部是戰術專家,經理級別的存在則是暗中的謀劃者。

無論是炎組,亦或是江南省本地的情報部門,在和夢魘工廠一次次的交手中,全都感覺到了暗中有一雙神秘的大手在布局。

而這雙手的主人,便是夢魘工廠的經理級人物。

經理一級的幹部,平時隱藏在普通人群裏,隱蔽性極強,很難被找到。

至於總監級的幹部,情報就更少了,幾乎等於沒有。

可經過今天發生的事,現在情報部門鎖定了一個事實——東方錄永就是夢魘工廠的總監級幹部!

今天甚是可惜,如果能夠將東方錄永給抓到,必然能夠獲得大量夢魘工廠的情報。

“還有一個情報你也蠻聽聽吧。”

墨天麟帶著些許想不通的表情道:“根據過往夢魘工廠的出沒記錄分析,他們每次的目標都是女性人類。

可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麽盯上了四大廚具。”

這也是夜弘想不通的地方。

就在幾人默默陷入思考,辦公室內一片寂靜時,一旁很久沒說話的東方凝韻卻是忽然冷冰冰開口道:“事先聲明,東方錄永和我們東方家族沒有任何關係。”

幾人全都一陣愕然。

夜弘忽然第一次發現彪悍的東方凝韻還有這麽可愛的一麵。

“嗬嗬嗬,耿直的孩子,我們可從來沒懷疑過他是東方家族的人。”

墨天麟寵溺地拍了拍東方凝韻的頭,笑道:“就像那第五清瀾,必然也是個化名而已。”

不過被東方凝韻這一打岔,眾人卻是停止了沒意義的思考。

現如今僅憑那少到可憐的情報,可分析不出什麽東西來。

如今還是得等情報部門發力,收集到更多的夢魘工廠情報再作打算。

但夜弘擔心的是,經曆了這次墨天麟的“釣魚”,下一次要引出夢魘工廠的人應該沒這麽容易了。

隻不過夜弘決定現在先不去想這件讓人頭疼的事,他忽然一臉哀怨地看著墨天麟:“墨老,也就是說,你給我這個廚神爭霸賽的冠軍準備的獎品竟然是假的麽......?”

“咳咳咳!”墨天麟差點被口水嗆到,一臉尷尬道:“這個......的確是老夫不厚道......”

夜弘蹲在一旁的地上,默默用手指畫著圈,幽聲幽氣道:“我們村有一個古老的傳說,說那些欺騙未成年的人,半夜會被惡鬼把嘴巴給帶走哦......

哦,對了,我好像還有好幾個月才17歲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