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地方,四個人獲得了傳說中的四大廚具,而蒲昌雍獲得的就是九味星辰勺!

正因為這四大廚具,他們的廚藝才會突飛猛進,成為人人敬重的四絕廚神。

蒲昌雍沒有告訴蒲蘊玥他們為什麽會選擇急流勇退,也沒告訴她四大廚具的下落,更沒告訴他另外三位廚神都是誰。

蒲昌雍臨終前的最後一句話是:“好想再看一眼九味星辰勺啊......”

帶著遺憾和懊悔,蒲昌雍與世長辭。

替爺爺辦完葬禮後,蒲蘊玥便獨自一人到外地謀生。

憑借著蒲昌雍教給她的廚藝,蒲蘊玥倒也不至於餓死,甚至還小有所成,連雲霄之巔都看上了她的廚藝。

再之後的故事,夜弘便清楚了。

他也明白蒲蘊玥為什麽聽到那九味星辰勺會這麽激動,因為這是蒲昌雍的遺願。

“放心吧,等到時候我拿回廚具便歸還於你。”

夜弘安慰地輕輕一拍蒲蘊玥的肩膀,一臉光明磊落,讓蒲蘊玥很是感動。

“謝謝店長,不過......”蒲蘊玥臉上泛起擔憂,“我總覺得九味星辰勺放在市殿裏不是很安全。

如果白天那些歹人再次闖入......”

“不會吧?”夜弘苦笑道,但心中卻隱隱泛起擔憂。

以夢魘工廠的做事風格,還真有可能殺個回馬槍。

更不用說,還有那輕功了得,來去自如的第五清瀾在暗中窺視。

夜弘越想越不放心,當即披起外套往病房外而去。

“你好好在這裏養傷,我去去就來。”

看著夜弘離去的背影,蒲蘊玥哪裏還不知道他要去做什麽,當即一臉擔心喊道:“店長,千萬要小心啊!”

夜弘擺了擺手,消失在了蒲蘊玥視線中。

......

晚上八點,夜弘再次回到市殿外邊。

經曆過白天的事,市殿急忙調來大批精銳部隊,繞著市殿的外牆二十四小時來回巡邏。

這般架勢,看似一隻蚊子都飛不進去。

可夜弘心中卻是明白,這種防禦隻能擋擋普通人,對付他們這種身具古氣武的人是完全沒用的。

例如現在,夜弘便趁著兩班巡邏人馬交接的空隙,化作一道暗影潛入了牆內。

高牆之內,一片寂靜。

今晚市殿裏空無一人,大部分人現在還躺在醫院裏。

如今駐紮在市殿裏的,卻是一隊正立於省殿白塔麵前,看守著九味星辰勺的戰士。

他們的袖章上,印著一隻栩栩如生白色狼頭。

哪怕是夜弘這個對軍旅不甚了解的人,也一眼就看出這些人是【白狼突擊隊】的精銳戰士。

隻可惜,此刻這些精銳戰士全都不省人事地躺倒在地,生死不知。

一道身材瘦削的身影,正踏過這群戰士,緩緩往台上的九味星辰勺而去。

看到此人,夜弘心中當即一凜。

蒲蘊玥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還真有人又暗中潛入了市殿!

並且此人實力高超,在不驚動外麵的人情況下,悄無聲息便解決掉了白狼特種戰隊。

那身影似乎感受到了夜弘的視線,腳步一頓,轉過身來。

看到他麵孔的那一刻,夜弘不由瞳孔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