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清瀾動作看似很普通,揉麵和麵、擀麵切麵、炒製調料......

一切就像在做普普通通的家常手工麵。

然而夜弘卻是雙眸微凝,隱約察覺出不對勁來。

“叮!觸發入門級氣息感悟!”

眼前的畫麵忽然一變,可以隱隱看到第五清瀾蔥指上纏繞著道道黑氣。

好家夥,又是一個隱藏極深的古氣武者!

而最讓夜弘脊背發寒的是,這些黑氣卻是從第五清瀾手中延伸而出,纏繞向在場的其餘參賽者。

當黑氣纏繞在邵岡身上時,第五清瀾和麵的速度和手法驟然變了一個風格,和邵岡的極為相似。

當黑氣纏繞在麵具男東方錄永身上時,第五清瀾手中落刀便跟著迅速了不少。

......

夜弘駭然發現,這第五清瀾竟然不聲不響地學著其餘人最擅長的手法!

而此時,那股黑氣已然如黑色蛟龍,朝著夜弘猛然撲來!

夜弘手中一頓,第一次遇到這種詭異情況的他,竟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防禦。

無奈之下,他隻得將身子往旁邊一挪,恰好閃開了黑氣的侵襲。

“嗯?”

遠處的第五清瀾,疑惑地朝著夜弘眨了一下眸子,嬌容上泛起疑惑。

她秀眉微蹙,玉指悄然捏了一個奇特手勢。

而那黑氣在空中一個神龍擺尾,卻是再次朝著夜弘的身體殺了回來。

“這挨千刀的娘們!”

夜弘心中咒罵一句,卻也隻能咬牙迎上。

他將體內的氣息布在身前,眼睜睜看著黑氣撞了過來,猛然闖入體內。

“叮!遭遇宗師級古氣武者攻擊,氣息防禦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氣息防禦能力,觸發入門級氣息感悟,請宿主選擇驅逐外來氣息或者吞噬外來氣息。”

咦?

夜弘本想直接驅逐,卻聽到了係統的第二個提示。

他想都沒想,當即在腦中回應道:“吞噬!給老子吞光她!”

體內氣息一動,全部往被侵襲的地方集合。

如同滾滾洪流蓋過山間小溪,隻一瞬間便將體內的黑氣吃得渣都不剩。

“叮!吞噬外來氣息,氣息吞噬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由於宿主身具複製能力和複原能力,解鎖【能力衍生】功能,自動衍生【氣息複製能力】,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氣息複製能力,複製目標氣息運作路線中......”

繼能力強化、能力進化、能力合成、能力連攜、能力疊加之後,係統赫然又出現了能力衍生的功能!

而此刻的夜弘,便默默體驗著新出現的能力。

與此同時,遠處的第五清瀾臉上疑惑更重。

她感覺到自己的氣息竟然在夜弘體內消失地無影無蹤,就好像石沉大海一般。

第五清瀾正想繼續進攻,卻隻覺得渾身一涼,好像被脫了個精光放在陽光之下。

體內的古氣武功法同時不受控製地運作起來!

這從未出現過的情況,令第五清瀾那古井無波的麵容上驚現駭然。

她一雙眸子緊緊盯著夜弘,直覺告訴她這事一定是夜弘在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