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怪不得劉義斤會說出這番話,畢竟夜食名聲在外的幾道菜,沒有一道和麵有關的。

然而......

隻有極少數深度調查夜食情報的人,才會明白夜食到底是以什麽發跡的。

沒錯,是一碗小小的牛肉麵。

隻不過今天夜弘並不打算把至尊牛肉麵搬出來。

無視了劉義斤的挖苦嘲諷,夜弘終於朝著案板上伸出了手。

不同於其他廚師已經著手在麵粉上,夜弘卻是拿起一根大大的蘿卜上下擺弄。

本來還有些注意力在夜弘身上的人,見到這一幕先是一愣,隨即連連搖頭。

“夜食雖然厲害,但這位店長看來不會做麵。”

“咱們還是看其他幾位廚師吧。”

“你們快看!帝皇閣的邵廚師似乎有動作!”

帝皇閣的邵岡,一個長相普通的胖子,原本在眾人的光環下很容易被忽略。

可大家也不想想,一家能夠屹立在繁華的商業區裏的高檔餐廳,總廚哪能沒有兩把刷子?

隻見邵岡露出彌勒佛式的憨喜笑容,手上功夫卻完全不落下。

半空中,麵團在邵岡手中來回翻動,越來越薄,麵積卻也越來越大。

然而麵對這比他身體還要大的麵餅,邵岡卻是絲毫不吃力,雙手靈動地將其卷在半空。

一時之間,在場幾乎所有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

“好家夥,原來這家夥才是黑馬!”

參賽的廚師們亦是注意到了這一幕。

劉義斤臉色陰沉,如臨大敵地看了一眼邵岡。

隨即傲然道:“哼!做一碗麵可不僅僅靠手上功夫,刀工、火候、食材、調味......缺一不可。

先讓你得意得意,等會兒便讓你見識見識什麽叫真正的麵!”

被邵岡一刺激,其餘的廚師瞬間緊張起來。

尤其是快餐小哥張雨辰,更是一臉欲哭無淚地看著桌上的食材。

他平時隻顧著研究飯食快餐了,對麵食領域很少涉足,是以此時簡直一個頭兩個大。

但所謂騎虎難下,好不容易來到了這個大舞台,他可不想在這麽多人麵前丟人。

是以張雨辰便咬著牙,手忙腳亂地煮起了麵。

看其模樣,應該煮的是最普通的家常麵湯。

百人團裏,張雨辰的粉絲們不停歎氣。

在他們看來,張雨辰估計是支撐不到下一輪了,極有可能在第一輪就被淘汰。

隻不過看到夜食的夜弘似乎也要跟著張雨辰一起被淘汰,這樣他們的心情似乎一下子好受了很多。

此時的夜弘,還在不緊不慢地折騰著手裏的白蘿卜。

夜弘拿起刀的那一刻,眾人還以為他準備開工了。

可讓人失望的是,他隻是在蘿卜上雕刻著什麽,這讓大夥兒更加失望,再也不往夜弘身上關注。

除了夜弘之外,在場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齊琪七將酒噴灑到半空中,引出一道火焰,炙烤著麵團。

如此絢麗的場景,配合著她本就不賴的長相,瞬間捕獲了一大批男性評委的心髒。

而麵具男東方錄永,手裏卻舞著一把極小的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