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者人群中,齊琪七放下酒壇,打了一個酒嗝,對著夜弘醉眼惺忪道:“怎麽?老娘喜歡參加比賽不成?”

夜弘可不敢惹這個彪悍女人,當即苦笑著連連點頭。

此前的預感看樣子是成真了,今天這個廚神爭霸賽還是“驚喜連連”,複雜萬分。

介紹完參賽者後,當然是介紹賽製和評委。

“此次的賽製一共分為三輪,評委由【五人評委團】和【百人評委團】分別組成。”

“第一輪,由【五人評委團】打分決定晉級下一輪的參賽者。

第二輪,由【五人評委團】和【百人評委團】共同決定晉級者。

至於最終一輪的規則,暫時保密,屆時會由墨總長親自宣布。”

方耀庭說完後,便開始介紹起評委團的人。

他先指著台上那五名氣度威嚴的人,依次介紹道:“五人評委團,由省殿墨總長、市統領淩炎,薑家家主薑古禪、姚家家主姚鄺,以及姬家家主姬川朔所組成。”

五人一臉淡笑,對著在場的人點頭示意。

夜弘眸子裏精光微閃,台上除了姚家家主姚鄺和姬家的姬川朔是他第一次見,其餘三位可都是老熟人。

墨天麟就不說了,今天之所以會搞得這麽麻煩,全是拜這老頭所賜。

若不是因為他是江南省殿的頭頭,夜弘恨不得揪他幾根胡子玩玩。

薑古禪,最近似乎正在緩緩從晚年喪子之痛中走出來。

但即便如此,整個人也比以前蒼老了許多。

聽薑鈺和薑鉦偶爾提過,薑古禪現在幾乎都埋頭於古醫師基地,似乎打算在剩下的日子裏多為協會和薑家發揮餘熱。

看到夜弘看過來,薑古禪對其和善地點了點頭。

他們薑家受過夜弘多次大恩,尤其是薑鍾之死,更是夜弘幫忙揪出了樊銘恩和蕭萱萱這對堅夫銀婦,要不然到死薑古禪也不知道自家兒子是怎麽死的。

更不用提,夜弘還是他欽定的古醫術協會下任掌門人,薑家未來值得托付的護道者。

市統領淩炎,現在夜弘和他是相看兩厭。

淩炎一直想針對夜弘,報恩師姬越陵之仇。

而夜弘,也想把這家夥打一頓,給李大哥出出氣。

兩道熾熱的目光在空中互相碰撞,以至於夜弘很少關注其剩下的兩大家主,姚家姚鄺和姬川朔。

隻是隱約知道他們一個是中年發福、大腹便便的胖子,一個是英俊瀟灑的青年男子。

五大評委團後,便是那密密麻麻的百人團。

據悉,這百人團是餐飲塔從全市各階層邀請來的,對美食有一定研究和興趣的一百個普通民眾。

餐飲塔再三宣稱,這百人團裏的一百個人,和參賽者絕對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店長,嗨~這裏這裏!”

百人團中,一名身材嬌小,帶著獵鹿帽的少女,在原地不住蹦躂。

她對著夜弘興奮連連舞動手裏的手帕,生怕夜弘看不到她。

夜弘當即一臉黑地轉過頭去,裝作不認識這名少女。

台上的方耀庭亦是臉色一黑,嘴角連連抽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