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麵的四人看見夜弘雙掌燃火,俱是嚇了一跳。

他們上官家族的玉沙冰塵訣天生就被火焰古氣武克製,是以心中頓時怯了三分。

“別怕,咱們人多力量大!”

四人一咬牙,當即八拳齊出,狠狠朝著夜弘圍剿而來。

排前的有三人,隨著玉沙冰塵訣的運行,他們的拳頭外麵覆蓋起堅硬的冰塊,好似帶著冰做的拳套一般。

拳掌還未相接,夜弘便覺得一片冰寒從三人手裏朝著自己體內不住侵襲。

“叮!冰寒入侵,抗冰凍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抗寒能力,觸發入門級抗冰凍能力,自動降低冰寒影響。”

寒意頓時消去大半,夜弘的雙掌毫無阻礙地往前揮去。

“怎麽可能?!”

三人瞪大雙眸,滿是難以置信。

凡是過往他們對陣過的人,實力再怎麽高強的人,都難免受冰寒侵襲而動作遲緩。

可眼前的夜弘,卻是一副毫無影響的模樣,直把這三人嚇得心驚肉跳。

而讓他們更加驚顫的是,夜弘手裏的火焰忽然一陣暴漲!

火焰迎風而動,化作鳳凰形狀,隱約有一對威嚴眸子在火中緩緩睜開。

“曦陽掌式柒·丹鳳朝陽!”

熾熱的氣息,猛然爆發。

“唳——”

一聲孤高鳳鳴後,夜弘的雙掌猛然印在三人身上!

“砰!”

“砰!”

“砰!”

三道冰塊碎裂的聲音從三人身上各自傳出。

夜弘一招之下,三人拳頭上的冰塊赫然被炸裂,化成漫天冰塊齏粉。

而受此狂暴的震蕩力影響,三人更是被打得倒飛而出,跌落在上官飛影身邊。

他們麵色青黑交加,嘴裏不受控製溢出鮮血,雙拳更是無力垂在身側,顯然受到了極大的內傷!

上官飛影瞳孔收縮到了極致,除了那次和弑武者的交鋒,他還從未見過自己的保鏢們被人如此輕而易舉地解決!

這四大保鏢看著年輕,實則是家族裏的頂尖精英。

族裏為了上官飛影的安全,特意把四人安排給他做保鏢。

上官飛影平時之所以浪蕩成性,無所畏懼,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因為這四大保鏢的強悍實力。

可就在他眼睜睜的注視下,一下子竟然折損了三人,由不得上官飛影不感到畏懼。

“咕咚——”

上官飛影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看著院中如神如仙、威凜而立的夜弘,手腳發顫地往後悄悄退去。

而就在此時,他目光移向夜弘身後,不由閃過一抹竊喜。

一道黑影,悄然出現在了夜弘身後。

一道寒氣組成的冰劍,迅捷地往夜弘後背上刺去!

手握冰劍的那人,卻是上官飛影四大保鏢中最後一人!

原來方才他見勢不妙,並沒有跟著三兄弟一起上,而是選擇繞後突襲。

看著冰劍距離夜弘身體越來越近,這名保鏢忍不住帶著殘忍的笑容,興奮地喊道:“得手了!”

但在他看不到的夜弘身體正麵,夜弘的嘴角已是勾起一抹嘲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