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古裝青年說話很不客氣,但朱梓琪的父母還是熱情地邀請他入座。

青年身後的四大保鏢則虎視眈眈地看著朱梓琪一家人。

這種看待嫌犯的目光讓朱梓琪老大不爽,不由嘀咕了一句:“這讓人怎麽吃得下飯嘛?”

“你給我閉嘴!”

朱梓琪的吐槽,當然又引來了父母無情的訓斥。

“無妨無妨,這位就是朱梓琪朱姑娘吧?

果然是很有性格的一位佳人,哈哈哈。”

古裝青年一收折扇,做出自認為最瀟灑紳士的姿態對著朱梓琪微笑道:“美麗的朱姑娘,小生上官飛影,很榮幸認識你。”

說著一邊還伸出自己的手,似乎打算和朱梓琪握手。

哪知朱梓琪卻是態度敷衍地嗯了一聲,好似沒看見那隻伸來的爪子,低頭專心解決桌上的糕點。

朱梓琪的父母臉色當即一黑。

上官飛影的手僵在空中,幹笑兩聲後收了回去。

他眼眸裏閃過一抹陰狠,心中暗暗道:要不是看你長得漂亮,老子早就發飆了!算了算了,先忍你一忍,等把你搞到手後......嘿嘿嘿!

隔壁桌的夜弘,帽簷下的眸子瞥了一眼隔壁。

那名喜歡裝逼的青年,當然就是夜弘此前在京都祁陽宮裏遇到的古族子弟上官飛影。

當日他和四大保鏢被弑武者們狠狠收拾了一頓,沒想到這麽快就恢複了原狀,並且還生龍活虎地出現在了安明縣。

看樣子這上官飛影在上官家族裏地位不低,族中肯定為他請來了最好的古醫師,才會有這麽好的恢複效果。

夜弘本來都差點忘了這貨了,沒想到對方竟然堂而皇之地出現在自己麵前。

夜弘心中一動,該不會宋玲玲說的那個要來安明縣的京都大少就是上官飛影吧?

而上官飛影從繁華的京都來到偏遠的安明縣,真的隻是為了來和朱梓琪相親的?

他的出現,會不會是特意前來報複夜弘的?

無論何種情況,都值得夜弘留意小心。

因此他便低頭側耳,聽著隔壁桌的動靜。

隔壁,朱梓琪的父母見縫插針,一有機會就打聽起上官飛影的家世。

“我們家族很一般的,在京都也就三十套別墅、五座商場、七家公司、名下兩千多名員工而已啦。”

上官飛影雲淡風輕道,隨即眼眸緊緊盯著朱梓琪,希望從她臉上發現震驚的表情。

過往他炫耀家族實力時,那些小女生總是會被他們家的經濟實力所吸引,進而主動走到他的床上去。

可讓上官飛影失望的是,朱梓琪臉上表情不僅沒有絲毫變化,反而頻頻看向隔壁桌。

上官飛影眉頭一皺,便要跟著看去。

而這時朱梓琪的父母卻是被上官家族的雄厚實力所震駭,笑得合不攏嘴。

“上官少爺果然是人中龍鳳,竟然出生在這等大家族中,還真是讓人羨慕啊!”

“上官少爺,您和我們家小琪年齡差不多。

年輕人之間想必會有很多共同話題,不如互相留個聯係方式,明天讓小琪帶您逛逛咱們安明縣可好?”

上官飛影的注意力被熱情至極的朱梓琪爸媽又拉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