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趨於平靜的京都局勢,因為一下子死了數十名古族子弟而瞬間變得緊張無比。

古族方麵死死咬定是聖殿的人殺了古族子弟,而聖殿當然是不承認。

夾在古族與聖殿之間的西門家族,忙於調和雙方矛盾,亦是沒時間關心蘇笙和鐵扇門的人突然消失的事。

但即便如此,古族和聖殿依然勢如水火。

三月初的京都,空氣一陣幹燥,好似隨時能夠燒起無數把火。

但這些事都和夜弘無關。

三月初,江南省正值美麗春日,草長鶯飛,萬物複蘇。

夜弘回到白鷺市的第一件事,便是安排獒犬們和女仆們的去處。

因為擔心安明縣父母的安危,夜弘早已將姬二派去安明縣裏保護二老。

所以此時的白鷺市夜食餐廳反而防衛力量有所不足。

除了李大發等保安隊伍,便是暗中守衛的部分夜刃隊伍。

夜弘選擇將夜刃派去配合司小小探查夢魘工廠的消息,店裏的防護便交給了十名鐵扇門女仆。

夜弘讓她們表麵上當店裏的服務員,實則做情報收集工作。

她們的日常任務就是留意客人們所透露的各項情報,並挑選有用的匯總給夜弘。

當十名嬌滴滴的少女,穿著女仆裝入駐夜食後,頓時又吸引了大批牲口。

而當他們想要對女仆們揩·油時,才會發現這簡直是十朵帶刺玫瑰。

紮了幾次手後,便也學乖了,隻敢遠遠欣賞女仆的美妙容姿。

關於這些女仆的照片,還大量流傳在網絡論壇上,沒多久便吸引了大批二次元宅男們慕名前來。

夜食的生意火爆先不說,十名少女也很感謝夜弘為她們安排的新工作。

再也不用像過去那般跟著冷羅刹東奔西走,有上頓沒下頓,還得時刻承擔著傷亡風險。

如今的工作輕鬆簡單,還可以免費品嚐夜食裏的可口點心,著實讓十名少女感動到流淚。

當她們品嚐到那些人生從未嚐過的美味時,全都陶醉在誘人的食物芳香中,深深覺得做了人生最棒的一個選擇。

至於六大獒犬,夜弘怕嚇到客人,便放到了夜刃基地裏當看門狗。

值得一提的是,夜刃的基地最終確認下來,就是當初和姬家交易的那座廢棄船廠。

夜弘花錢將內部大改造了一番。

看似破舊的外表,實則內部豪華無比,一應設施俱全。

而加入了六位新的夥伴後,基地的安全等級瞬間提高許多。

偶爾誤闖那片沙灘的路人,看見六隻張著血盆大嘴的藏獒威風凜凜立在船廠門口,卻是怎麽也不敢靠近船廠了。

最後,便是秦紅霜的去處了。

這女人說是來度假的,但骨子裏便是閑不下來的性子。

剛到夜食,便埋頭於夜食的各項規章修改工作。

過去的規章因為跟不上夜食火箭般的發展速度,也是時候該淘汰了。

隻不過夜弘此前太忙,並沒有時間具體去實施。

有了秦紅霜這位賢內助,夜弘總算可以放手將內部事項交給她。

至於夜弘本人,便專心於餐協大賽的事。

兩大老板一內一外,將夜食逐漸經營成一座堅不可摧的餐飲堡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