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皇甫笑以為夜弘的手掌會被自己的一拳燒成黑炭時,卻隻覺得自己打在了一片光·溜·溜的冰塊上。

拳頭仿佛不受力一般,在夜弘手掌間滑開。

“你!”

皇甫笑震駭睜眸,卻看到了夜弘深邃的眼眸裏武意激蕩,氣息暴漲!

皇甫笑發誓她這一輩子,都從未見過擁有著如此等級強悍戰意的眼神!

“形意拳·形意神打·中八手·鷂打!”

形意神打即二十四絕手有三,上八手、中八手、下八手。

中八手分別為鷂打、換形、熊攀、攝引、雁翼、雞搓、豹捶、鵬搏。

如果說下八手是虛實縹緲,中八手便是靈動如風!

方才看似皇甫笑拳頭被滑開,實則是夜弘的手掌使用巧勁避開了皇甫笑的拳鋒。

而鷂打這一式,便是化巧為剛!

隻見夜弘彎曲的手掌好似鷂鷹展翅,驟然變得筆直。

掌心一橫,卻是化守為攻,繞開皇甫笑的拳頭往她身上拍去!

“叮!觸發宗師級武術,當前招式已自動轉化為古氣武。”

一道靈動的風之氣勁,驟然加持在夜弘的掌心之間,好似在他手掌之外纏繞著一陣龍卷風。

掌風凜冽,如鷹擊長空,和夜弘方才的出掌速度相比簡直翻了無數倍。

“不對,這不是古武,是古氣武!”

皇甫笑失聲道。

她本以為夜弘隻會一招曦陽掌,卻冷不丁見到這嶄新一招,還以為夜弘是故意藏拙。

但不管如何,皇甫笑都不允許自己被夜弘的掌風打到。

她猛然往後微跳,正準備用自己的火拳擊散夜弘襲來的掌風,卻忽然覺得渾身一重,身體變得無比遲緩。

“發、發生什麽了?!”

這忽如其來的異變,讓皇甫笑瞪大了赤紅的瞳眸。

“叮!宗師級能力的第二個效果,為【宗師領域】。

凡是處於宿主宗師領域範圍內,且使用相關能力的目標,皆會受到領域壓製,降低能力效果。

領域範圍,隨著宿主能力熟練度而提升。”

腦中的聲音,讓夜弘信心更加暴漲。

宗師級能力第二個好處,宗師領域!

由於夜弘當前武術能力已達到宗師級,便形成了無形的武術宗師領域。

換言之,在這片區域內使用武術的人,都得受到夜弘的壓製!

領域之內,吾為宗師!

這便是宗師級能力的強悍之處!

而皇甫笑之所以會出現身體遲緩的情況,必然是因為她正在這個範圍內使用古氣武,所以便受到了領域影響。

夜弘可不會放過這一閃即逝的破綻,怒喝一聲,手掌如流星般印在了皇甫笑胸口之上!

出手果決,絲毫沒有猶豫!

方才皇甫笑可是要置他於死地,對於這種凶狠的瘋女人,哪怕她長得再美夜弘都會選擇辣手摧花!

“叮!觸發入門級貫穿能力,觸發入門級絞殺能力,觸發入門級神經、骨骼、血液、結構破壞能力......”

“噗——”

鮮血灑下長空,一道火紅的身影倒飛而出。

夜弘相信這突破後的奮力一掌,皇甫笑就算有九條命都接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