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隻藏獒的出現,嚇得寫字樓直接進入了警戒狀態。

“這、這位先生,按照規定,您的寵物不能進入這片辦公區域......”

一名中年保安壯起膽子上來對夜弘說道。

夜弘這才恍然,卻是沒有為難別人的想法。

他對著身後的一幹集團員工道:“有沒人願意在這裏幫我暫時看一下狗的?”

刷刷刷,一瞬之間便舉起了數十隻手。

那群保安們滿臉愕然,這是誰家的員工,這麽聽話?

夜弘隨便點了一個男員工,將牽繩交給了一臉激動的他,又命令藏獒乖乖待在原地後,便帶著剩餘的人進入寫字樓,回到雪鳳凰集團裏。

沒過多久,一臉疑惑的秦紅霜出現在了集團內。

她現在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夜弘的電話裏,隻告訴她事情已經解決了,讓她可以放心從雍國館回來集團。

而當秦紅霜一進入公司大門,便看到一名名員工朝著她投來羨慕的視線。

“恭喜秦總!”

“秦總,您真是好福氣!”

“我也想有夜少這樣的男票!”

秦紅霜被一道道祝福的話,鬧得滿臉通紅。

她來到自己的辦公室裏,赫然發現夜弘正一臉愜意地躺在她的椅子上。

秦紅霜當即奔上前去,揪起夜弘的耳朵羞怒道:“你這家夥,到底做了什麽?!”

“咳咳,你先放開,這裏還有外人呢......”

夜弘在秦紅霜耳邊輕聲道。

秦紅霜四下一看,發現角落裏謝康和林玉正一臉尷尬地看著她。

秦紅霜當即驚呼一聲,趕忙鬆開夜弘的手,跑到窗戶邊,裝作看風景的樣子,實則是為了不讓眾人看到她窘迫的臉色。

她側著眸子,狠狠瞪了讓她出糗的夜弘一眼。

而夜弘卻如同沒看到似的,翹著二郎腿,對謝康和林玉說道:“二位想清楚了?

真的要把副總權力連帶著集團股份上交一半給紅霜?”

謝康和林玉點頭如搗蒜,一臉誠懇。

秦紅霜聽到這話,早已顧不上嬌羞,一把轉過頭來,驚訝地看著兩大副總。

“你們腦袋燒壞了?”

要知道這可是整整一半的副總資源,一旦交到秦紅霜手裏,他們倆以後在公司裏可就幾乎沒啥發言權了,一切都要受製於秦紅霜的意誌。

謝康和林玉頓時諂笑道:“秦總,我們反思過了,我們倆能力不足,沒資格享用這麽多資源,還是交給您使用比較好。”

“是的是的,隻要秦總您不要把我們趕出公司就行!”

看著幾乎和昨天換了一個人的謝康和林玉,秦紅霜滿心疑惑地看向夜弘,她知道一定是這家夥做了什麽驚天動地的大事。

夜弘揮了揮手,讓謝康和林玉退出辦公室,這才笑著和秦紅霜說了在天火俱樂部發生的事。

“什麽?你這家夥跑到天火俱樂部去了,還把人劉徹的那啥給......給那啥了?”

或許是聯想到了當時的畫麵,秦紅霜不由啐了夜弘一口:“你這家夥,真是胡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