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幹複雜的眼神中,夜弘瀟灑離開了天火俱樂部。

在他離開不久後,天空中盤旋的直升機驟然降落,從裏麵匆忙跳下幾人,將奄奄一息的皇甫鷹和劉家兄弟帶上了飛機。

這一天,夜弘獨闖天火俱樂部的消息傳遞到了京都各處。

好似平靜的湖麵裏忽然投下一顆沸石,整個京都上層為之震動!

尤其是將皇甫鷹打成重傷的這個消息,更是讓不少暗中蠢蠢欲動的人嚇得全都收回了爪子。

皇甫鷹,是公認的古武大師。

連這種強者都被夜弘打成重傷,那些族中自認為不如皇甫鷹的勢力,便準備偃旗息鼓。

但也有一些人幸災樂禍,期待皇甫家族對夜弘更大的報複!

京都,朱雀區。

龐大的朱雀區,因為曆史原因,成了最受京都人歡迎的居住區。

這裏遍布著各大小區、別院、洋樓......

但整個朱雀區最為引人注目的,當屬區中心那片綿延數裏的金黃色古宅。

聽聞這片古宅模仿的是古炎國皇宮的建築風格,所以赫然可見各種琉璃金瓦、祥瑞石獸,分布在一片片鎏金大殿、白玉雕欄附近。

恢弘大氣,壯闊威嚴。

這便是皇甫家族的居住地,普通老百姓的禁區。

今天,皇甫家族大為震動,隻因家族主殿裏躺著的那具焦黑身體。

此時正有數名古醫師在觀察著這具身體的傷勢。

“好精純的【氣】!”

“而且這些氣的衝擊點全都精準地分布在各大經脈、骨骼、髒腑的連接節點,全是身體要害之處!

老夫懷疑此人不僅是強大的古氣武者,更是一名實力不凡的古醫師!”

這群古醫師你一言我一語,對著這具身體分析道。

“我不想聽這些廢話,你們隻要告訴我皇甫鷹還有沒救就行。”

就在此時,主殿上方一名四十上下的中年美婦,用冰冷的聲音打斷了這群古醫師的熱烈討論。

隻見她身穿赤砂長裙,身材曼妙。

白淨無瑕的臉上,一對英氣長眉斜飛入鞘。

頭發高高盤起,七支來回交錯的精致金簪從發髻間穿過,為其增添濃鬱威嚴。

聽到這名威嚴婦人發話,那群古醫師頓時渾身一哆嗦,連忙道:“回稟皇甫家主,以我等實力,救肯定是有救。

可皇甫鷹的體內被破壞得太嚴重了,就算救了回來,以後也是廢人一個了。”

原來主殿上方坐著的這名婦人,便是皇甫家族當代家主——皇甫滄月。

至於地上那具身體,當然就是被緊急送回家族的皇甫鷹了。

皇甫滄月聽到古醫師們的話,麵無表情地揮了揮手:“那就別救了。”

古醫師們聽到這毫無感情的話,頓時嚇得渾身一顫,畏懼地低下頭去。

皇甫滄月之心狠,京都方圓十裏皆知。

就在這時,皇甫滄月環顧大殿門口戰戰兢兢站成一排的皇甫家族子弟,威嚴沉聲道:“皇甫家族自誕生以來數千載,從未有過這般奇恥大辱!

有誰可以戰勝此獠,一雪吾族今日之恥?”

殿外黑壓壓一片人,鴉雀無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