哢哢哢的碎裂聲,提醒著眾人眼前這座大門不是紙糊的。

可在夜弘麵前,鋼鐵和紙有何區別?

大門,被夜弘一拳轟裂了。

看到這一幕的謝康和林玉,瞪大的雙眸再次放大,兩個眼珠子幾乎快要跳出眼眶。

這一刻,他們倆對眼前這名少年再也沒有任何其他心思。

隻剩下滿滿的恐懼。

而通道的外麵,島內島外更是一片驚呼。

島內之人不必多說,當然是又一次被夜弘的神勇所震懼。

尤其是那些知道夜弘來曆的人,頓時眼神凝重起來。

“難怪長輩們天天在我耳邊念叨此人名字,原來如此......”

至於停留在島外的那些雪鳳凰集團員工,此時各個激動不已,恨不得衝進通道裏看看夜弘接下來的表演。

可惜,夜弘穿過碎裂的大門後,便消失在了眾人視線中,進入了天火俱樂部之內。

從通道口踏出後,夜弘腳上便踩在了天火俱樂部所在的湖心島大地上。

一眼望去,整座島上布滿了各種高大上的娛樂和運動設施。

空曠的人工草坪上,高爾夫球場、足球場、籃球場......數不勝數。

釣魚館、溫泉館、健身館......無所不有。

第一次進入天火俱樂部,裏麵的設施給夜弘的感覺除了奢侈就是奢侈,好似每一腳都踩在了黃金上。

甚至於不遠處的草坪上,夜弘還看到停有數輛直升飛機。

夜弘無暇細細打量島上風光,隻是將目光集中到了草地上的一片混亂場景中。

在他的命令下,六隻藏獒早已追上劉徹劉極倆兄弟,此時卻是狠狠咬在二人身上。

“快點把這些畜生弄走!”

“媽媽救我!”

劉徹和劉極從小到大錦衣玉食,出門在外大把保鏢護著,連皮都沒擦傷過,更何況是被惡犬撕咬?

劇烈的疼痛,讓他們在地上不住哀嚎。

天火俱樂部的保安們拿著鋼棍在一旁不停驅趕著六隻藏獒,可藏獒堅決貫徹夜弘的命令,無論遭受到何等騷擾,就是死死咬著劉徹二人。

當某隻獒犬一口咬在劉徹襠·下時,眾人頓時倒吸一口冷氣,下意識護住自己那玩·意·兒。

“嗷——”

關鍵部位被一張血盆大口死死叼著,劉徹痛得連連翻著白眼,口吐白沫。

夜弘嘴角抽搐,暗道這些藏獒也太狠了吧,自己可沒讓他們咬那裏。

“快救劉少!”

保安們見狀也是拚了全力,還有人去找來了電擊棒,朝著獒犬們猛然揮去。

“回來。”

夜弘此時卻是有些喜歡上了這些聽話的獒犬,不忍它們被電傷,所以趕忙下了一聲命令。

六隻獒犬如同聽令的士兵一般,鬆開了劉家兄弟倆,回到了夜弘身邊。

呈一字型趴坐在夜弘腳下,威風凜凜地怒視周圍。

保安們頓時微微鬆了一口氣,連忙上前查看二人傷勢。

入目之處,淒慘無比。

不僅被凶惡的獒犬咬破了衣服褲子,二人身上更是被咬出好幾道傷口,正不停向外流著鮮血。

而最慘的當屬劉徹,褲子間已是一片血肉模糊,眼看兩·腿·間那·玩·意·兒以後估計也不能用了。

“給我打死他!!!”

悲憤欲絕的劉徹,氣得渾身顫抖地咆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