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總不能扔下集團不管吧?”

秦紅霜也知道雪鳳凰集團不安全,但公司裏積壓了一大堆公務需要她這個總裁處理。

“這樣吧。”夜弘提出一個折中方案,“我去集團幫你拿需要的資料,到時候你在雍國館遠程辦公就行。”

秦紅霜找不到更好的方案,也隻得苦笑著答應下來。

“注意安全。”

臨別之際,兩女亦是關切叮囑夜弘。

夜弘嘴角勾起一抹冰冷:“我反倒希望他們來找我麻煩,在白鷺市可找不到這麽好的陪練工具!”

......

經過了那天的騙局,夜弘現在對的士也有些排斥了。

他選擇自己租了一輛車,前往雪鳳凰集團。

大廈之下,明顯可以看到許多穿著雪鳳凰集團服裝的員工,正抱著一箱箱東西離開大廈。

夜弘隨手拉過一名員工,皺眉問道:“你們這是在做什麽?”

那員工聾拉著腦袋,也沒有計較夜弘的無禮,無精打采道:“集團馬上就要關門啦,老總都跑路了,咱們底層員工當然是另謀出路啦。”

夜弘眼神一凝,放開那名員工,快速往雪鳳凰集團而去。

剛到18層集團辦公場所,便見到一名名員工集中到了辦公大廳內。

他們無人上班,隻是仰望著人群中間那兩道身影。

夜弘凝眸望去,發現說話的人正是雪鳳凰集團兩大副總,謝康和林玉。

此時的謝康和林玉正站在桌子上,環顧所有集團員工,大聲喊著話。

“諸位,我再說一遍,秦總已經拋棄集團逃亡了,咱們沒必要留下來為她繼續賣命!”

“天火俱樂部勢力滔天,不是咱們這種小集團能惹得起的。”

“有想跟我謝康幹的,現在趕緊來找我報名!”

“我林玉的人品你們也知道,我打算成立火鳳凰集團,有人要跟我走麽?”

一時間,響應之人比比皆是。

但也有少數人提出質疑:“總裁隻是失蹤一個晚上而已,沒什麽大不了吧?”

“她不是找到幫手了麽?”

但這些質疑聲,立馬便被謝康等人連連駁斥。

“一個晚上?哼!你等著看吧,她以後都不會來集團的!”

“就是因為她找的那個幫手,才會徹底觸怒天火俱樂部,我估計更加猛烈的報複馬上就要來了,到時候她那個幫手頂個屁用?”

就在員工們內心幾乎要被兩大副總說服之時,眾人眼前一花,一道身影詭異地閃到了兩大副總身後。

員工們臉色大變,驚恐地看著忽然冒出來的夜弘。

而謝康和林玉還毫無察覺,仍自顧自說著。

“說什麽幫手,其實那個叫夜弘的小子就是秦總的小駢頭!”

“有一身蠻力又有什麽用,人家天火俱樂部手眼通天,隨隨便便就能掐死夜弘。”

二人說著說著,卻發現底下員工們的表情有些不對。

“你們怎麽了?”

有員工顫抖著手指,哆哆嗦嗦指著二人身後:“後、後麵......”

“後麵?”謝康和林玉轉過頭去,頓時嚇得魂飛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