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他速度快,夜弘速度更快!

天地之間,好似劃過一道閃電。

夜弘的手如同突破了時間與空間,在那雇傭兵的手離夜弘隻有五公分時,便已經來到了雇傭兵的脖子上。

隨即......

“不好意思,絞殺技我也會......”

那名雇傭兵生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便是夜弘冰冷幽厲的聲音。

如同地獄死神在耳邊的呢喃。

“叮!迅捷出手,出手速度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使用絞殺技,絞殺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貫穿能力!”

“叮!觸發入門級握力!”

“叮!觸發三重能力疊加,貫穿傷害 300%,握力強度 300%,絞殺精準度 300%!”

層層疊加,夜弘的手掌如同切割機一般,在那名雇傭兵脖頸間橫穿而過!

絞殺技的威力,被他發揮到了極致。

貫穿傷害透過雇傭兵的脖子,直接將他頸椎骨、頸動脈、枕肌......完全粉碎!

“噗通——”

那名雇傭兵雙眼呆滯地看著前方,漸漸失去焦距。

半身癱在地上,整個腦袋無力地垂向一邊,好似要從身體裏斷離一般。

卻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這,才是真正的絞殺之技!

空氣忽然一片寂靜,一旁的九名雇傭兵臉色一僵,殘餘的冷笑還掛在臉上。

一道陰風吹拂而過,讓剩下的九名雇傭兵渾身一冷。

他們在各大戰場上出生入死數載,還是第一次見到同伴是如此詭異死去的。

看著夜弘冰冷的神情,剩下的人裏內心瞬間一陣發毛。

“這、這就是炎國神秘古武術?!”

他們平時對皇甫鷹常常提在口中的炎國古武不屑一顧,可今天算是徹底見識到了炎國古武的恐怖!

這名在無數槍林彈雨中活下來的夥伴,卻在夜弘麵前挺不過一回合!

上天為何厚此薄彼,賜予炎國人如此可怕的能力?!

“一起上!為阿布湯姆報仇!”

剩餘的九人已經完全拋開了心裏的輕蔑,將夜弘當成了此生最強敵人來對待。

九個人,九個不同方向,九種攻擊方式,狠狠朝著夜弘招呼而來。

一眼過去,不少奇奇怪怪的艾弗裏卡洲兵器出現在了夜弘眼中。

劍身圓闊的短劍、類似鐮刀卻帶著鎖鏈的彎刀、三麵斧刃的短柄斧頭......

而人群的最後方,兩把帶著消音器的槍管,正冰冷冷地瞄準著夜弘所在位置。

“今天便讓爾等蠻夷知道何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夜弘自信一笑,腳底連動,從司小小那裏學的踏雪無痕已然飄逸散開。

一道道兵器從夜弘身上穿體而過,可那些雇傭兵卻是一臉迷惑,因為手上竟然沒有絲毫打擊感,如同穿過了空氣一般。

待片刻後才反應過來,這是打到了殘影上啊!

“他在你們後麵!”

遠處的兩名槍手大聲提醒道!

“晚了!”

“曦陽掌!”

一聲慘叫,一道黑影帶著滾燙黑煙倒飛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