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秦紅霜看到這家酒店的一瞬間,卻是忍不住驚呼道:“你確定是這裏?”

夜弘對比了一下魏千淩發給他的地址,疑惑道:“沒錯,就是這家【雍國館】啊。”

秦紅霜一臉鬱悶道:“你那個朋友應該是搞錯了吧?怎麽可能給你安排了大名鼎鼎的雍國館!

你知不知道雍國館有一個外號,那就是‘聖殿的第二食堂’!

也就是說,這裏隻有那些聖殿大佬們才有資格來用餐!”

沒想到聽完秦紅霜的話,夜弘反而鎮定一笑:“那就沒錯了。”

難怪魏千淩敢信誓旦旦保證這裏是絕對安全的。

帶著一臉迷惑的秦紅霜,夜弘抱起薛佳凝便登上了雍國館門前台階。

相比於飽經風雨的雍國館外觀,其內部裝潢卻是豪華無比。

熒光剔透的梁柱和瓷磚,將龐大的酒店內部映照的一片明亮。

往來的服務員各個姿色上佳,氣質不凡。

酒店的美女前台看到忽然抱著一個女人闖入酒店的夜弘,先是嚇了一跳,待夜弘報上了魏千淩的名字,她們才放下了戒備。

因為急著幫薛佳凝治傷,所以夜弘也沒想太多,便隨意讓前台安排一個房間。

相關的手續魏千淩早已辦好,夜弘很快便帶著房卡往房間而去。

房間在雍國館4樓的404,路上秦紅霜還嘀咕了一句這個數字很不吉利,直讓夜弘苦笑不已。

房間很大,足有五六十平米。

一片現代化的家具陳設中,一張古香古色的大床很是顯眼地立在房間中間。

將薛佳凝輕輕放在床上,夜弘從隨身的行李箱中取出了十二金針,開始準備治療。

秦紅霜打量了幾眼屋內陳設,見到夜弘即將開始治傷,便在他耳邊柔聲道:“那我就先回公司了,等明天再來找你們。”

正要轉身離開,纖手卻是一把被夜弘抓住!

“我擔心天火俱樂部會狗急跳牆,到你們公司報複。

這裏很安全,你也留在這吧。”

夜弘頭也不回,可話裏的擔心頓時便讓秦紅霜心中一陣甜蜜。

“嗯。”

細弱蚊蠅地應了一聲,秦紅霜便在一旁坐下,乖巧地看著夜弘清洗金針。

她看著夜弘認真的容顏,眼神裏癡癡一片。

恍惚之間,她又想起了在江南省那段和夜弘相處的時光,臉上漸漸泛起笑意。

心神安定之下,一陣困意襲來,不知不覺便在一旁睡了過去。

等秦紅霜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身上蓋著夜弘的大衣。

她揉了揉眸子,看見夜弘正在一旁將金針收回盒子裏。

“好了?”秦紅霜打了個哈欠問道。

夜弘點了點頭,經過幾次對夜針的改進,現在他處理起內傷已經遊刃有餘。

再加上此前從納蘭雪那裏學到了納蘭醫指,兩相搭配之下,輕鬆便將薛佳凝的傷勢處理完畢。

接下來隻要等薛佳凝清醒過來,再好好調養些時日便夠了。

“我去洗個澡。”

秦紅霜見狀也放下心來,睡眼惺忪地往浴室裏走去。

沒過多久,便聽到浴室裏傳來嘩啦水聲。

夜弘看著床上的薛佳凝,卻是瞳孔忽然一縮,好似發現了什麽不得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