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厲接連揮出數道曦陽掌法,掌影已經不像方才那般有章法,而是如同被困在籠子裏的野獸一般,在夜弘的拳影籠罩下橫衝直撞。

但這些曦陽掌法不僅沒有給夜弘造成半點傷害,反而讓卓厲衝得頭破血流!

“你已經輸了。”

夜弘淡淡開口,千百道殘影猛然歸疊,好似組成了一條拳之長蛇!

“奇無不正,正無不奇,奇正之變,妙用無窮。”

“形意拳·形意神打·下八手·蛇纏!”

一聲凜然大喝,拳影一閃,如同靈蛇出洞,直接便纏繞在卓厲的掌上。

經過此前的震和鎖交相疊加,卓厲的曦陽掌的威力已經層層削減。

如今蛇纏一出,直接將參與的掌力絞殺得幹幹淨淨!

失去了掌風護體的卓厲,直接被夜弘一拳轟在胸口!

“砰!”

如高山炸裂,亂石穿空,夜弘的一拳好似化作千百道拳勁,直接貫穿入卓厲的整個身體內!

道道拳影,又從他後背上透出,好似煙花般炸開!

“砰砰砰!”一時之間,如同被綁了炸藥包一般,卓厲的整個身軀被炸得顛來倒去!

“叮!貫穿目標身體,貫穿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達成能力疊加條件,【能力疊加】功能已開放。”

“叮!觸發能力疊加,當前疊加能力:內傷能力!”

“叮!由於能力疊加,目標內傷程度 200%,貫穿傷害 200!”

夜弘心中一喜,沒想到心血來潮的一招,竟然引發了係統功能解鎖。

繼能力強化、能力合成、能力進化和能力連攜之後,係統又開放了能力疊加。

不同於能力連攜的共同強化,能力疊加是直接作用在效果上。

能力的互相疊加下,達成1 1遠遠大於2的效果!

例如眼前的卓厲,便已經被這疊加的能力給打得欲生欲死了。

但這還沒完!

“叮!觸發神經破壞能力,觸發血液破壞能力,觸發骨骼破壞能力......”

持續的破壞下,卓厲早已沒了反抗能力。

又是一陣體內外交加摧殘,卓厲狠狠吐出一口渾濁鮮血,整個人直挺挺向後倒去。

“叮!使用形意神打戰勝古武者,武術 1!”

躺在地上的卓厲,眼睛廢力睜開一條細縫,無力看著夜弘,嘴裏痛苦道:“你......你......到底是......”

夜弘腳步輕移,來到卓厲身前,居高臨下望著他。

眼中的冰寒之意,好似要將天地凝結。

“廢汝武功者,夜弘。”

一聲淡淡的清音,在一片寂靜的會議室裏響起。

沒錯,夜弘的這一拳,將卓厲體下的丹田打了個粉碎。

而對於古武者最重要的丹田不在,從今以後卓厲也就變成一個廢人了。

得到了答案的卓厲,帶著濃濃的不甘和怨恨,腦袋一歪便閉上了雙眼。

“啊——”

直到此時,那些圍觀的高管們才發出陣陣尖叫之聲!

隻因方才二人交手實在是過於突然和迅速,在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之時,卓厲便已經沒了聲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