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人全都一臉忙碌相,腳步匆忙,手裏電話鈴聲片刻都沒停過。

偶爾有幾個人好奇地打量著夜弘和薛佳凝,也立馬被繁忙的工作給叫了回去。

夜弘和薛佳凝順著寬敞的大廳,在指示牌上找到了A4區域方位。

而就在二人朝著雪鳳凰集團行進時,此時的雪鳳凰集團也正開著一場攸關集團生死的大會。

A4區C棟18層,寬敞明亮的會議室內,幾乎所有雪鳳凰集團的高管都集中在會議桌旁。

會議桌上,正分成兩派在劇烈爭吵著。

一名麵容枯瘦,神色冷肅的中年男子,正對著所有人呼籲道:“如今這種情況,唯有總裁可以解決。

我不明白對方隻是讓總裁參加一個小小的酒會,總裁為啥不敢去?”

他的對麵,一名頭發染成紫紅的中年美婦,立即高聲反駁道:“你們這些男人可真惡心,憑什麽集團一有困難就得犧牲我們女人?

謝副總,有本事你就替總裁去那個酒會啊!

依我看,咱們集團就應該跟對方拚個你死我活!”

“哼!林副總你這是在自取滅亡!”

而其餘的高管們,紛紛以二人為首,劇烈地爭吵起來,卻始終沒有一個人征詢過會議桌主位上那名女人的意見。

會議桌主位之上,一名穿著蘋果綠小西裝的年輕美女,正冷眼看著雙方的對峙。

一頭精心挑染的波浪長發披在肩上,將其襯托得美豔不可方物。

那對靈動的秀眸,此時卻隱隱散發著疲憊和悲涼。

此時的秦紅霜,隻感覺雪鳳凰集團已經脫離了自己的掌控。

那兩名帶頭爭吵的高管,分別是雪鳳凰集團的兩大副總裁。

男的叫謝康,女的叫林玉。

謝康和林玉是秦紅霜一手提拔上來的,跟著她一起將雪鳳凰集團打造成如今的炎國知名女裝品牌。

按理說,對於這兩大高管秦紅霜應該是極其信任的。

可目前來看,正是這兩大高管在逼著她走向深淵!

而這一切,都要從秦紅霜拒絕了某個的邀請開始。

幾天前,秦紅霜收到一封邀請函,邀請她參加某個酒會。

署名是【天火俱樂部】。

秦紅霜對於這個天火俱樂部並不太了解,隻是隱隱聽說俱樂部裏似乎長期混雜著許多京都的紈絝子弟。

更有小道消息稱,有去參加酒會的女子,幾乎都變成了這般紈絝子弟的玩物。

對於這種俱樂部,秦紅霜當然是敬而遠之,因此便將邀請函置之不理。

哪知秦紅霜的舉動似乎觸怒了天火俱樂部。

從那天開始,雪鳳凰集團便遭遇到了許多不知名的打擊。

比如進料渠道被封鎖、客戶訂單被取消、子公司被調查......等等問題同一時間一起冒了出來。

而就在雪鳳凰集團的人因為這件事忙得焦頭爛額時,秦紅霜又收到了來自天火俱樂部的警告信。

警告信中聲稱,若是秦紅霜不參加酒會,便會繼續發起更猛烈的經濟封鎖,直到雪鳳凰集團經營不下去為止。

雪鳳凰集團的人這才明白,原來公司遭此大難,全都拜天火俱樂部所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