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那對“母女”也是臉色煞白。

有些東西可以瞞過安員,卻瞞不過專業識別人心的炎組人員!

果不其然,那幾名炎組人員一言不發走來,直接將那對母女“請”出了地鐵。

而婦人和小女孩全程也不敢多說什麽,老老實實被帶了出去。

圍觀的人看著這突如其來的一幕,也隱隱發現了情況不對,當即作鳥獸散。

夜弘並沒有繼續乘坐地鐵,而是帶著薛佳凝跟著一起在當前站下車。

從地鐵上下來沒多久,便看到不遠處的一根梁柱下靠著一名身穿皮夾克的英俊男子。

他對著夜弘二人晃了晃手中的車鑰匙,微笑道:“炎組二處滴滴司機,在線為您服務。”

薛佳凝似乎還沒睡醒一般,一臉懵逼地跟著夜弘下車。

當她看到這名男子時,頓時驚訝道:“魏主任!”

出現在地鐵站裏的人,赫然就是薛佳凝上次在龍池村有過一麵之緣的魏千淩。

原來夜弘並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直接通知了魏千淩他的位置。

方才那幾名炎組的人,想必就是魏千淩帶來的。

夜弘也不說話,拉著滿頭霧水的薛佳凝,跟著魏千淩出了地鐵站。

重新回到地麵上後,魏千淩帶著二人坐進了一輛黑色轎車。

這轎車的牌子夜弘從來沒見過,可並不妨礙他識別這輛車的價值。

優雅大氣的外觀,線條硬朗的設計,著實是一輛不可多得的豪車。

哪怕是在腳下遍地黃金的京都,這種車也不是一般人能開得起的。

“我的私人座駕怎麽樣?雖然比不上你小子的夜爵,但也花了我三百多萬大洋呢!”

主駕駛上,魏千淩笑嘻嘻回頭炫耀道。

薛佳凝聽得一陣咋舌,三百萬!對她來說可是個天文數字!

“薛姑娘,這點小錢把你嚇到了?”魏千淩對著驚駭的薛佳凝揶揄笑道:“你身旁那家夥的夜爵,可是價值一千多萬呢!”

薛佳凝雖然早就知道夜爵很貴,可當從魏千淩口中說出具體價值時,仍然被嚇得一陣發呆。

夜弘敲了敲車窗,淡淡打斷道:“行了,趕緊送我們去玄武區吧,天都快黑了。”

麵對夜弘的冷漠,魏千淩絲毫不惱,反而興奮道:“哈!你小子終於憋不住和我說話了吧?!”

薛佳凝一臉黑線,隻感覺堂堂炎組二處主任此時幼稚得跟個小屁孩似的。

魏千淩高興地啟動了車子,一邊開車一邊繼續嘟囔道:“你小子那天可真是嚇到我了,我還真怕你跟我來個割袍絕交呢!”

他頓了一頓,歎氣道:“不過你今天真是找對人了,那對母女可不簡單。

你要是真報了警,說不定現在我就要去局裏撈你們了。”

夜弘眉毛一挑,聽到魏千淩的話,心頭微凜。

“她們倆也是衝我來的?”

“也是?”魏千淩驚訝道。

夜弘當即和魏千淩簡單說了說在高鐵上的遭遇。

魏千淩聽後沉默片刻,苦笑道:“聖殿史上最年輕的顧問,果然很‘受歡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