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男子不耐煩道:“你說你小子,怎麽沒一點炎國人民尊老愛幼的品德呢?

我爸他腿腳不好,等會兒要是轉移車廂的時候有個什麽三長兩短,你負責的起麽?”

夜弘耐心已經到了極限,直接冷聲道:“既然這樣,我隻能通知乘警來將您父親強行帶走了。”

說著,對薛佳凝使了個眼色。

那男子見薛佳凝站起身來就要往車廂外走,頓時大喊一聲:“且慢!”

“我、我叫一下我爸試試......”

看見男子似乎已經服軟,薛佳凝也停下了去找乘警的腳步。

夜弘放開抓著他的手,那男子來到椅座前,無奈地推了幾下老者:“爸,跟我回去吧,人家這裏不歡迎你呢。”

老者睜開惺忪的雙眼,不耐煩道:“去去去,二等座那麽窄小,哪有一等座舒服?

要回去你自個回去,別來煩我!”

那男子轉過身來,對著夜弘二人攤了攤手:“你們看......”

薛佳凝早就看不下去了,柳眉一挑,便迅捷地朝老者身上抓去。

“既然老人家你不肯配合,別怪我使用蠻力!”

伴隨著薛佳凝憤怒的聲音,皓腕穿空,帶起一股猛烈的勁風飛速朝著老者的衣衫而去。

中年男子被這浩大的聲勢嚇了一跳,連忙驚呼道:“萬萬不可!我爸他有心髒病,你不要亂來啊!”

薛佳凝出手一半,聽到這話頓時微微一頓。

“無妨,繼續。”

夜弘眼睛眨也不眨,淡淡道。

聽到夜弘開口,薛佳凝瞬間安心下來。

她一把將老者衣領揪住,直接將他從座位上提了起來,轉瞬之間便將其整個身體挪到了過道上,砸進那名男子的懷中。

“你的無賴占座父親,還你!”

薛佳凝氣這老頭耍無賴,手上便忍不住多使了點勁。

“砰”的一聲,老者砸在男子懷裏,帶著他一起退後好幾步,兩人同時砸在車廂門上。

“唉喲!”

那老者總算是徹底清醒了,卻是蹲在地上,痛苦地捂著心髒:“好、好痛苦......”

中年男子立馬一陣哭天搶地:“夭壽啊!殺人啦!誰來救救我爸?!”

車廂之內,所有人都被這異變給驚得圍了過來,對著薛佳凝指指點點。

“這人怎麽出手沒輕沒重的?真不怕把人給打死?”

“人家都告訴她有心髒病,還這麽暴力,是沒家教嗎?”

“快去通知乘務員啊!”

很快,05車的異變引起了高鐵工作人員的注意。

兩名漂亮的乘務,引著幾名身高馬大的乘警,一臉驚慌地奔入05車廂。

看到乘警之後,那中年男子頓時停止哭喊,惡狠狠指著夜弘和薛佳凝道:“就是他們,他們倆想要謀害我爸!”

及名乘警頓時便包圍在夜弘和薛佳凝身側,一臉戒備地看著他們倆。

薛佳凝心中一片慌亂,可當她看向夜弘時,卻發現夜弘臉上的表情絲毫沒有變化,於是心中的慌亂便跟著稍稍緩解。

兩名美女乘務看到老者痛苦的模樣,被嚇了一大跳,急忙進入緊急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