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再也不會罵我了,太好了,太好了,嗬嗬嗬嗬......”

一道憨傻的聲音,從他口中傳出。

雖然長著二十幾歲的身體,可呆頭呆腦的模樣,似乎連三歲小孩都比他成熟。

“是霸曉啊。”姬川朔猛地鬆了一口氣,“走,哥帶你去吃好吃的。”

“好呀好呀!”

姬霸曉開心地拍著手掌,跟在姬川朔背後屁顛屁顛離去。

二人即將離開密室之時,姬霸曉傻笑著回頭往密室裏看了一眼。

癡憨的笑容之中,帶著哀傷。

......

一個轟動白鷺市上層的消息,猛然從姬家傳出。

姬家現任家主姚湘荷失蹤,姬家大少姬川朔宣布繼任家主。

並且從即日開始,姬家閉族鎖門,不再接待任何外客。

至此,繼姚家之後,姬家也進入封閉狀態。

三大古家族中,隻有薑家還半吊子地運作著,白鷺市古家族名存實亡。

同一天,省殿宣布開放原先被姬家控製的滄海區。

一時之間,市區內興起了一股前往滄海區旅遊的浪潮。

夜食,在雲霄集團被收購之後,旗下的各家雲霄之巔餐廳也被夜貓集團一並收下,另作他用。

失去了雲霄之巔這個強勁對手,夜食穩居皇明區排行第一。

晉級賽資格幾乎到手一半,隻需等待一個月期限的晉級賽結束即可。

暫時悠閑下來的夜弘,便打算隨一波大流,帶著夜織諾她們一起到滄海區逛逛。

同樣是這天,遠在數千裏外的炎國之都,京都聖城。

遠超白鷺市五十倍的巨大城市,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銜接成環,就像一隻盤旋在平原上的鋼鐵巨龍。

從高空俯瞰,可以見到京都九大城區的布局好似暗暗蘊合天北星空紫微帝星的排列軌跡。

千年聖都之內,每一磚一瓦都是炎國古老曆史的承載者,散發著一股無形的恢弘與滄桑。

九大城區靠近南郊的玉環區,蘇家。

寬廣的高爾夫球場上,一名少年正在揮杆灑汗。

“砰!”

隨著一杆揮出,被少年擊飛的並不是橡膠球,而是一部嶄新的蘋果手機。

“該死的破手機,又害我沒吃到雞!”

隨著一聲咒罵,手機迅速飛天,一把撞到了天空中正在運行的一架無人航拍機。

轟的一聲,二者在半空中狠然對撞,從天上跌落下來,在草地上化作兩縷濃煙。

有傭人提著水桶,立馬衝過去滅火。

而一名身材妖豔,穿著古怪的美麗女人,卻是款款朝著少年走來。

她一身紅黑相間的長裙,裙子的風格略帶炎國古風,卻又有一絲櫻花國服飾的味道。

纖細的蜂腰上,掛著一把半敞開的鐵扇。

鐵扇前端被有意改造成鋒銳的刀片,隨著此女的每一步行進,恍當作響,淩厲而詭異。

這個女人翩然而至,提著不知從哪取出的手帕,替少年溫柔擦去汗水,媚聲道:“少爺,消消氣。”

聲音軟糯,似乎帶走某種誘惑氣息。

少年瞥了一眼這個妖豔的女人,煩躁道:“冷羅刹,別對我用你那一套,我蘇笙眼裏隻有錢沒有女人。”

冷羅刹臉上笑意一僵,氣得直跺腳,無趣地把手帕一把扔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