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湯圓,是炎國極其經典的一款湯圓。

其在湯圓界的地位相當於月餅中的五仁、餃子裏的白菜豬肉。

但往往最簡單的東西,所要求的能力反而是最複雜的。

比如一碗簡簡單單的蛋炒飯,便可綜合考驗一名廚師各個方麵的能力。

大家沒想到的是,身為蘭西國人的阿裏德安,會選擇黑芝麻湯圓這麽一個風險性高的產品。

敢這麽做的人,要麽是傻子,要麽便是對於自己的技術有絕對的信心。

在一道道好奇的目光下,五名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頂尖美食家,終於開始品嚐起阿裏德安的黑芝麻湯圓。

五大評委各自舀了一勺湯圓放入嘴中,閉上雙眼默默咀嚼,感受著湯圓的口感。

“皮薄餡軟,黑芝麻的清香讓我仿佛回到了母親懷裏裏,好溫暖的一道菜。”

印國的評委給了很高的評價,直接抬手給了一個滿分10分。

很快,又有兩名評委各自打出了9.5和9分的高分。

但讓許多人意外的是,有兩名評委卻打出了7分和7.5的一般分數。

“why?”

阿裏德安不解地攤開雙手,憤怒地看著哪兩名評委。

但那兩人給出的意見,卻讓阿裏德安一陣啞口無言。

原來他們倆喜歡鹹口湯圓,而偏偏阿裏德安的黑芝麻湯圓卻是甜口的,所以導致扣了些分。

沒想到甜鹹黨之爭,在全世界都是存在的!

但樊銘恩卻比阿裏德安樂觀許多。

他拉著憤怒的阿裏德安,一臉笑意勸說道:“現在至少有三位是喜歡甜的,我看那傻女人好像做的是鹹口的,所以她輸定了!”

阿裏德安這才平息了怒火,跟著笑了起來。

而後樊銘恩也讓自家的員工們將阿裏德安的湯圓一起分發給周圍的部分路人們吃。

一時之間,倒是引發了小範圍的哄搶。

那些路人吃完阿裏德安的湯圓之後,不得不豎著拇指感歎一句:不愧是甜點之神。

這份黑芝麻湯圓,他們挑不出毛病來。

另一邊,正在煮著湯圓的蒲蘊玥看著那些評委和路人潮水般的好評,心頭越發緊張,信心正在一點一點失去。

好不容易將湯圓出鍋,卻是扭扭捏捏,不敢將湯圓端給那些評委。

“怎麽了小玥玥?”

樊銘恩注意到了蒲蘊玥的異狀,嘴角勾起一抹陰險。

“你可是夜食的大廚啊,一定不會讓夜食丟人的對不對?”

他朝著蒲蘊玥的桌台走來,卻是一把將湯圓給端了過去:“我幫你端給幾位評委們品嚐吧!”

“啊......”

蒲蘊玥阻止不及,隻能眼睜睜看著樊銘恩將湯圓給端走。

她捂著雙眼,不敢看評分結果。

蒲蘊玥在心中不停罵著夜弘:可惡的夜黑子,竟然讓本姑娘出來背鍋!完了完了,這次估計要丟臉丟到全世界去了!

與此同時,樊銘恩也帶著蒲蘊玥的湯圓來到了五大評委的麵前。

“哦,對了,小玥玥,還沒問你的湯圓叫什麽名字呢?”

樊銘恩轉過頭來,虛偽地朝著蒲蘊玥笑了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