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弘說要教給納蘭雪這門秘術的時候,納蘭雪隻感覺心髒都激動地快要從身體裏跳了出來。

所有的冷傲和矜持,瞬間被融化。

她搬來凳子,捧著紙筆,如乖乖聽話的小學生一般,眼巴巴看著夜弘。

哪還有一絲【雪蓮醫仙】的冷傲感?

夜弘深吸一口氣,調整好呼吸後抬手覆在李大哥的腹部之上。

那裏對應古醫學的丹田位置,也是人體的氣之源頭。

想具體檢查李大哥體內的內傷位置,從丹田開始探索是最佳選擇。

一道無形氣息順著夜弘的手緩緩滲透進李大哥體內。

與此同時,夜弘也在一邊同納蘭雪口述該如何運用氣息。

晦澀的語言,玄妙的詞匯,讓以資深古醫師自稱的納蘭雪聽得一陣頭大。

她這才確信,夜弘並不是單純因為運氣好,而是有真才實學的!

納蘭雪完全收起心中的質疑,認認真真地將夜弘說的話記在了本子上。

片刻之後,納蘭雪卻是發現夜弘的聲音頓了一頓,眼中迸射出兩道令人心悸的寒光,眉頭也緊緊皺了起來。

“叮!觸發精通級醫術,確認目標內傷來源為古武術:形意拳。”

係統的提示,便是讓夜弘眉頭緊鎖的原因。

形意拳?

夜弘皺眉一想,在白鷺市會形意拳的不就隻有自己、姬二和姬家的人麽?

他和姬二可以排除,那難不成李大哥是被姬家的人打傷的?

想著想著,夜弘心中卻是忽然一冷,驟然閃過一道陰沉沉的身影。

市統領淩炎!

擁有著另一個身份——姬家外姓子弟排行第一的姬一的他,也是會形意拳的!

看著夜弘逐漸變得難看的神情,納蘭雪不由關切問道:“院長,怎麽了?

是不是治療上遇到了困難?”

夜弘搖了搖頭,暫時將這件事壓在心底,強顏歡笑道:“沒什麽,咱們繼續教學。”

又是半小時過去,在十二金針的幫助下,夜弘總算將李大哥體內的勁氣全都導出了體外。

他一臉疲憊地收起金針,靠在椅子上閉目養神。

如果原本隻是施展夜針,並不會讓夜弘這麽累。

偏偏之前還代替納蘭雪使用納蘭醫指處理了外傷,導致夜弘有點醫術使用過度。

而能力使用過度的下場,夜弘早已嚐過。

所以現在他的腦袋如同有人拿著鑽頭在不停往裏鑽,既疼又癢,讓夜弘額頭上不斷滲出道道冷汗。

納蘭雪也知道夜弘這麽疲累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當即慚愧地拿著毛巾幫夜弘擦去臉上的冷汗。

隻不過在擦拭的過程中,納蘭雪這才反應過來,手裏的毛巾竟然和剛才夜弘幫她擦汗時用的是同一條!

一股異樣從心頭散開,使得納蘭雪銀牙緊咬,眼神越發迷離,隻覺得放在夜弘臉上的手一陣顫抖。

還好腦中的暈眩感和疼痛感很快就散去,夜弘微睜雙眸,疑惑地看了一眼麵紅耳赤的納蘭雪一眼,問道:“學會夜針了嗎?”

納蘭雪嚇了一跳,眼神快速恢複清明,順勢將毛巾拿了回來,略帶著羞愧道:“學會了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