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之內,夜弘正在思考著要從哪裏開始下手。

其實方才在門外夜弘卻是騙了他們,對於李大哥的傷勢他並沒有百分百的把握。

對於內傷,夜弘是專家。

可偏偏李大哥是內外傷兼具,在外傷這塊夜弘沒有多少經驗。

他擔心因為外傷會影響到自己治療內傷的效果,所以才會找來納蘭雪打下手。

他依稀記得聽薑古禪說過,納蘭雪是來自京都的某個古醫家族,且擅長處理外傷。

夜弘一邊提起金針,一邊問身旁的納蘭雪:“納蘭......”

夜弘卡了一卡,卻是不知道該怎麽稱呼納蘭雪。

直接叫納蘭副院長吧,顯得很是生分。

叫納蘭美女吧,夜弘總覺得略顯輕佻。

叫納蘭姑娘吧,又覺得哪裏怪怪的。

納蘭雪手上沒有停下,熟練無比地幫李大哥清理著傷口,頭也不抬道:“院長,你年紀比我小,直接叫我雪姐就行。”

雪姐?學姐?

雖然這個稱呼也很怪,但總比前幾個要好,夜弘不再計較,順著稱呼道:“雪姐,聽說你來自京都的古醫家族?”

側目看向納蘭雪,夜弘發現這身護士服簡直是為納蘭雪量身定做一般。

潔白如雪的護士服,配合著納蘭雪傲人身段以及那冷如冰霜的氣質,直讓夜弘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納蘭雪身子一頓,淡淡道:“京都古醫術家族繁如星空,我們納蘭家族隻不過是其中很不起眼的一個小家族。

不過......”

納蘭雪修長玉指忽然彎曲成一個奇特的形狀,在李大哥的某處傷口附近點壓敲擊數下。

隨即驚人的一幕發生了。

隻見那處傷口上的裂口忽然開始急速收縮,很快便結出了嶄新的疤痕來。

納蘭雪抬起頭,略顯得意道:“我們納蘭家的【納蘭醫指】對內傷效果平平,對外傷卻是見效顯著。”

夜弘微眯雙眼,看著納蘭雪的手指有些許出神。

“叮!觀看古醫術【納蘭醫指】,觸發精通級複製能力,請問是否複製該能力?”

夜弘下意識點了點頭。

“叮!複製完畢,宿主已掌握古醫術【納蘭醫指】,醫術 1,外傷治療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納蘭雪看著夜弘直勾勾盯著自己手指,不由麵上飄起一朵紅暈,下意識收回手指,冷冷斥了一聲:“院長!”

夜弘回過神來,略有些尷尬道:“納蘭家的醫術果然不凡,竟然讓我看走神了。”

為了打破這尷尬的氣氛,夜弘便對著納蘭雪道:“既然雪姐精通此道,我便等你全部處理完外傷傷口再來治療他的內傷好了。”

納蘭雪點了點頭,低頭開始認真處理起傷口。

一條又一條沾染著血液的繃帶從李大哥身上換下,在納蘭雪旁邊堆得老高。

而李大哥身上的外傷也在一個一個愈合。

不過因為內傷實在太重,所以他還是沒有蘇醒的跡象。

這納蘭醫指顯然不是什麽輕巧活,納蘭雪在處理好一半傷口的時候,額頭上便因為過度疲勞而冒出細密的汗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