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銘恩看著淩炎那冰冷的眸子,終究還是鼓起勇氣問道:“敢問統領大人是傳說中的古武者嗎?”

淩炎眯起雙眼,眸子裏頓時迸射出寒光。

樊銘恩嚇了一大跳,連連擺手道:“統領大人千萬別誤會,隻是因為我和姬家家主姚湘荷走得挺近,對古武者有些許了解。

方才統領大人幫我解酒的時候,手法很像姬家那些古武者。”

淩炎聽到姚湘荷這個名字,眉頭微微一挑,不知為何語氣比方才緩和了許多:“有什麽事就直接說吧,別拐彎抹角的。”

樊銘恩當即一陣咬牙切齒:“我能不能請統領大人幫我教訓一個人?”

“誰?”

“就是這家酒吧的老板,李大哥!”

樊銘恩一臉憤恨道:“李大哥當初帶人逼死了我的師傅董一鳴!

我經常來這酒吧,就是為了尋找報仇的機會。

但是他的身邊總是有大群保鏢跟著,所以我想請統領大人幫忙......”

話還沒說完,淩炎便重新戴上了帽子和墨鏡等裝備,朝著門口走去。

就在樊銘恩大失所望的時候,淩炎冷酷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我不能幫你殺了他,隻能讓他癱瘓一輩子。”

“癱瘓?”樊銘恩頓時興奮地瞪大眼睛,激動地渾身顫抖:“好!這樣比殺了他還痛快!”

他看著淩炎離去的背影,瞳孔裏一片幽然:“收拾完李大哥,接下來就是夜弘你了!”

......

李大哥正要將方才的情報發送給夜弘時,卻聽到門口傳來兩聲悶哼。

隨即便是兩道身體的倒地聲。

混跡江湖許久的李大哥當然知道那些聲音意味著什麽,瞳孔驟然收縮。

他急忙彎下腰去,從抽屜裏抽出了一把黑色的手槍。

可還沒等他拉開保險,一雙皮鞋便出現他的視線中。

李大哥艱難地抬起頭來,正好對上了一對陰冷的眸子。

雖然來人用墨鏡和口罩將臉遮得嚴嚴實實的,但李大哥憑借著方才的情報,還是猜出了來人身份。

“統領大人?”

“哎呀呀,統領大人這是幾個意思?

想來找我小李泡茶也不用這麽暴躁吧?”

李大哥瞥了一眼大開的房門,發現自己的幾名手下已經毫無知覺地躺在門口,眼皮子不由微微一跳。

淩炎一句話都不說,隻是一腳狠然踏出!

“啊!”

一聲慘叫,從李大哥口中傳出。

一股巨力從淩炎的皮鞋裏傳出,直接傳進了李大哥的手腕。

並無武藝傍身的李大哥,被這一腳幾乎將整條手臂給踩廢。

手中的手槍,更是不受控製地飛了出去。

“形意拳·鼉形!”

淩炎雙拳錯開,好似一隻張大了嘴巴的鱷魚,猛然朝著毫無反抗能力的李大哥身上撲噬而去!

一聲接一聲的慘叫聲,到後來慘叫聲已是越來越虛弱,直至完全沒了聲音......

......

次日一早,夜弘沒等到蒲蘊玥來上班,反而等到了康德彪的一個電話。

“夜老弟,老大他......唉,你自己來一八五醫院看看吧。”

夜弘心中頓時咯噔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