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完蒲蘊玥的事,夜弘帶著一抹緊張問道:“小小,夢魘工廠有消息麽?”

這是夜弘交代給蒲蘊玥最大的任務,也是夜弘目前最關心的情況。

“老板,我已經盡了十分的努力了,但是還是沒有半點這個組織的消息。”

司小小眼珠子一轉,眼裏閃過一抹狡黠:“不過如果老板肯多給那麽一丁點兒小錢錢,我司小小可能會盡十二分的努力也說不定呢......”

夜弘靜靜地看著司小小,一言不發。

直到把司小小看得一臉窘迫,看得她快要鑽到地底下才歎了一口氣道:“小小,這個情報對我很重要,你......加油吧。

錢什麽的,絕對少不了你。”

司小小似乎看出了夜弘的情緒低落,也不敢再開玩笑了。

頓時收起了嬉皮笑臉,一臉認真道:“放心吧老板,食君之祿,忠君之事,我一定幫你把那個什麽破工廠給揪出來!”

......

和司小小分別後,夜弘並沒有立馬回家,而是拐上了高速,直接前往陽集區的某個小區。

那裏是司小小提供的,蒲蘊玥的住址所在。

夜食不可能一直讓夜弘來當主廚,而廚房裏的那些廚師們資質都很一般,沒有一個讓夜弘有傾囊相授的想法的。

這個時候,一名天才廚師對夜食來說便極為重要。

尤其是這名廚師還曾經在雲霄之巔待過,想必掌握著許多雲霄之巔的情報。

既然如此,這種天才有什麽放過的道理?

夜弘一刻都不想等待,連夜便前往蒲蘊玥的住所。

此時的陽集區,光華小區,蒲蘊玥家中,傳來了一男一女的爭執聲。

“樊少,你這三天都來了四次了,放過我好不好?”

蒲蘊玥一臉無奈地看著客廳裏坐著的樊銘恩,很是頭疼。

“小玥玥,以前都是我不對!

直到失去了你,我才發現有多離不開你......”

“停停停!”蒲蘊玥趕忙搓了搓手臂上的雞皮疙瘩,一臉嫌惡道:“別這麽惡心地說話,搞得我和你有啥關係似的。

樊少,你別再來了,我說什麽都不會回雲霄之巔的。”

樊銘恩絲毫沒有放棄的想法,從隨身的公文包裏掏出一把紅色的炎國幣。

這一大遝錢,少說也有個幾萬塊。

樊銘恩將錢推到蒲蘊玥麵前,微笑道:“小玥玥,一個人住在這種高檔小區房租不少吧?

隻要你肯跟我回雲霄之巔,我不僅讓你重新當主廚,還會給你開比以前更高的工資!

這點小錢,就代表著我的心意。

如何?”

蒲蘊玥看著桌子上的錢,眼裏閃過一抹心動。

樊銘恩說的沒錯,沒有工作的蒲蘊玥現在的確很缺錢。

但她依然一把將錢給樊銘恩推了回去,搖頭道:“樊少,現在已經不是錢不錢的問題了。

你如今為了找我回去,將小張的主廚之位還給了我。

等到下次你發現我沒利用價值的時候,又會將我一把踢開。

說來說去,我和小張都隻是任你擺布的工具罷了。

那樣的雲霄之巔,我實在是心寒至極,不敢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