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苑,夜弘家中。

方少威這輩子都沒如此乖巧過,雙手抱著膝蓋,如同受驚的小兔子一般縮在沙發角落,看都不敢往夜弘那裏看一眼。

自從他聽方耀庭說了夜弘的背景後,對夜弘早已沒有半點爭雄的心理。

人家明明隻比自己大了一歲,卻已經在白鷺市擁有了諾大的家業。

再加上連堂堂省總長都這般看好夜弘,更是讓方少威提不起半點爭鬥之心。

在他的心中,夜弘雖然年紀輕輕,卻已經來到了和他父親一個高度的位置。

不,就連他父親似乎都在巴結著夜弘。

方少威瞥了一眼方耀庭,記憶中從來沒看到他露出過如此小心翼翼的神情。

此時的夜弘卻是皺眉問道:“什麽交易?”

“您放心,絕對是正經交易!”方耀庭深怕夜弘誤會,急忙解釋道:“市殿最近正在尋找新的下午茶渠道,這件事由我們餐飲塔負責,所以我特地來問問夜老板有沒有興趣合作一下?”

夜弘雙眼微眯。

下午茶渠道,其實就是特別供應給整個市殿工作人員吃的下午茶。

如果夜食能夠承包下這個渠道,以後不僅可以拉近和市殿的關係,同時還能讓市殿免費幫夜食做廣告。

這是一件百利而無一害的好事。

唯一需要擔心的,便是市統領淩炎會不會從中作梗。

不過既然方耀庭送來了這個機會,夜弘可不會白白放過,無論如何總要嚐試一下不是麽?

因此夜弘瞥了一眼方少威,對著方耀庭沉聲道:“到我書房詳談。”

方耀庭頓時喜難自抑,抬腳便屁顛屁顛跟在夜弘身後。

方少威長長出了一口氣,看來自己今天回去不用挨打了。

之後,夜弘便和方耀庭商定了一係列合作細節。

為了避人口舌,所以雙方約定在餐協比賽結束後才開始渠道供應。

就這般,夜弘陰差陽錯地便為夜食談到了一筆超大訂單,直接帶著夜食登上了市殿這條巨艦。

......

寒假僅剩餘的幾天,夜弘的注意力必須重新回到參加比賽的夜食,隻得讓人陪夜溪和夜織諾玩耍。

於是乎,姬二的苦日子又降臨了。

在夜織諾的指揮下,姬二這名護花使者陪著兩女逛遍了白鷺市的大街小巷。

對他來說,這種經曆比練一整天的武還要累人。

不過有姬二保護她們倆,夜弘也徹底放心了下來,專心應對夜食的經營。

隻不過現狀遠比他想得還要輕鬆,比賽才進行到第十五天,雲霄之巔就已經招架不住了。

每天都可以看到雲霄之巔裏運出一車一車的食物。

那些全是因為沒有食客,而白白浪費掉的食物。

再這樣下去,就算雲霄之巔贏了比賽,整個雲霄集團也會因此敗光了資金。

而關於這一點,樊銘恩深有感觸。

他為了這場比賽,挪用了大量的集團資金。

集團裏的其他董事早已發出不滿的聲音,整個集團似乎又處在風雨飄搖之際。

而就在這時,雪上加霜的一件事又降臨在樊銘恩頭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