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聽到他們的談話之後,眾人更是頭皮發麻。

夜弘竟然一個電話直接打到了省總長那裏!

省總長竟然親自派人前來幫助夜弘!

省總長的警衛和方少威母親連第二句話都懶得說,卻和夜弘客客氣氣地交談著!

一切的一切都證明著一件讓眾人驚駭欲絕的事——夜弘和省總長關係匪淺!

唐雅等人頓時戲謔地看著杜子騰他們,心中暗道:好像踢到超級鋼板了......

方少威此時才回過神來,被嚇得打了一個嗝!

直接慌張地對她母親道:“媽!怎麽辦?”

方少威的母親此時臉色難看到了極致,斥吼道:“閉嘴!你個惹禍精!

惹誰不好,偏偏......

這下說不定你父親都要受你連累!”

方少威頓時一臉煞白,整個人直接站立不穩,半個身體癱靠在了牆上,驚懼地看著夜弘。

這家夥到底是何方神聖?!

安員局督員長和總長警衛竟然全都聽從他的命令,莫非他是省總長的私生子?!

另外一邊,東方凝韻和夜弘說了幾句,便抬腳往杜子騰那裏走去。

噌亮的皮靴踩在大理石地板上,發出扣扣噠噠的清脆聲。

可這好聽的聲音,此時在杜子騰耳中不亞於葬禮上的鍾鳴。

他呼吸急促,滿臉驚惶地看著這雙鞋離他越來越近。

“你就是一中的校長杜子騰吧?”東方凝韻在杜子騰麵前站定,漠然問道。

杜子騰連連抹著臉上的冷汗,想要開口回答,一張嘴卻隻覺得嗓子裏冒起了煙,幹澀地說不出話來,隻得趕緊連連點頭。

東方凝韻從懷中口袋掏出一本證件,在杜子騰麵前亮了一亮:“我是江南省省總長近身第一警衛東方凝韻。

墨總長讓我轉告你一句話:校長不僅僅是學校的領導者,同時也是整個學校的精神導師,如果掌舵者被某些外物所誘惑,很有可能帶著整艘船一起踏向深淵。

杜校長,需要我再重複一遍麽?”

“不、不用了。”

杜子騰連連擺手,臉色灰敗,好似一下子老了幾十歲。

墨天麟的這句話看似啥都沒說,實則已經給他判了死刑。

杜子騰也沒想到自己對方少威的巴結,會引來這場大禍,整條腸子都快悔青了。

東方凝韻又掃了周圍一眼,犀利的鳳眸所過之處,無人敢與之對視。

一片寂靜之中,東方凝韻對著夜弘點了點頭:“我的事情還沒辦法,就先走了。”

說著便如同來時那般,風風火火離開了教務處。

雷厲風行,果然是風一般的女子。

夜織諾和夜溪兩名少女,早已深深折服在東方凝於這股特殊的氣質裏,眼睛裏好似有星光閃現。

夜織諾更是掏出一本小本子來,在上麵塗塗畫畫,嘴裏喃喃道:“凝韻姐姐,有資格競爭一·號......”

夜弘自然不知道東方凝韻這一趟直接收獲了兩個小迷妹,隻是抬腳往方少威身前走去。

看著夜弘好似裝了一整個寒冬的眸子,方少威隻覺得渾身發寒。

四肢僵硬,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了,顫抖道:“你、你要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