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啥?!”

聽完杜子騰的話,還沒等夜弘說什麽,夜織諾已經忍不了了。

她雙手叉腰,如同發怒的小獅子一般,對著杜子騰便是一頓連噴帶吼。

“你們的教務處主任方才剛剛說過,我們倆是符合標準的!”

“堂堂百年老校的市一中,難不成就是這樣戲弄我們這些學生的?”

“你說我們不符合標準,你倒是把具體的標準展示給我們看看啊?!”

唐雅已經被夜織諾一番話說得麵紅耳赤,羞愧不已。

從她本人來說,是非常喜歡和欣賞夜織諾和夜溪二人的。

可她畢竟是杜子騰手下,不好直接開口反駁自家校長,此時也隻得沉默下來。

杜子騰也沒想到眼前這小姑娘這般伶牙俐齒,一時間被噎得說不出話來。

最後也隻能黑著一張臉道:“在這個學校,我說的話就是標準!

我說你們不符合,那就是不符合!”

“你!”

夜織諾沒料到堂堂一中校長,竟然跟個無賴一樣。

一瞬之間,一中在她心目中的高大形象瞬間崩塌了不少。

她奈何不了杜子騰,隻得回到夜弘身邊,抱著他手臂嘟著嘴撒嬌道:“哥!你看看這討人厭的老頭子,趕緊讓他下崗好不好?”

夜織諾的話令在場所有人麵色一變。

隨意開口就讓校長下崗,難不成這小姑娘也大有來頭。

杜子騰打量著三人裝扮,而由於夜弘平時一向穿著簡單樸素,這種風格似乎也傳染給了夜家人,以至於夜溪和夜織諾身上的裝扮都很普通。

看完之後,杜子騰將心放回了肚子裏,對著夜織諾冷笑道:“瘋丫頭,我可是市殿親自任命的一中校長,不是你隨口說說就能下崗的!”

夜弘眼神淡漠,心中早已將一切看得通通透透。

這個杜子騰,和夜家無仇無怨的,之所以會為難他們,必是受到了方少威他母親的壓力。

隻是不知道這方少威到底是何來頭,竟然能讓杜子騰如此偏幫。

就在夜弘思考著對策時,另外一邊,方少威見到夜弘沉默,以為他慫了下來,頓時對著夜溪和夜織諾得意道:“如果你們肯跟我道個歉,再求我幫忙,我說不定可以讓杜校長重新接受你們哦。”

尤其是末尾,他還賤兮兮地對著夜溪道:“夜溪美女,市一中可是整個江南省最好的高中,你可要好好考慮哦。”

方少威本以為夜溪會就此屈服,卻見到夜溪臉上怯懦漸漸消散,平靜地拉了拉夜弘袖子:“阿弘,既然這裏不歡迎咱們,咱們還是去其他學校吧。

我就不信整個白鷺市隻有一中一所學校。”

她看向四周,在杜子騰和方少威等人臉上頓了幾頓,寒聲道:“如果一中裏真的都是這樣的無恥小人,想必我和織諾也會過的不開心的。”

夜溪性格內向,可畢竟從小由夜鍾呂帶大,骨子裏卻沾染了一股子夜鍾呂那與天搏鬥的堅韌和傲骨。

她本以為這世間善者居多,沒想到今天卻見到了人性的醜惡,當即忍不住開口貶斥。

這一瞬間,夜弘好似從她身上看到了夜鍾呂提著拐杖在田野間對天怒罵的傲然與不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