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先生,很高興通知你,夜溪和夜織諾同學的材料符合我們的入學標準,辦理好報名手續後便可以等待入學了。”

聽到唐雅的話,夜織諾和夜溪不由興奮地對視了一眼,就差雀躍地跳起來了。

看到夜弘愕然的眼神,唐雅扶了扶眼睛,失笑道:“怎麽?是不是被外麵的那些傳言困擾了?”

夜弘坦誠地點了點頭。

唐雅微微搖頭,歎氣道:“這些年來,也不知道從哪裏開始傳的謠言,說我們一中是隻有富貴人家的小孩才能進的。

身為教務處主任,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們,這是絕對荒謬的一件事!”

唐雅眼中閃過一抹崇拜,捂嘴笑道:“市一中是直屬省殿管轄的學校,我們的名譽校長你猜猜是誰?”

夜弘腦中忽然浮現一道前些日子見過那道威嚴身影,脫口道:“墨總長?”

唐雅點了點頭:“墨老明確規定,市一中招生標準不僅要注重才學,更要注重品德。

除此之外,什麽權勢、金錢、地位......那些通通是扯淡。

就算是墨老的親人前來報名,也得經過層層審查呢。”

夜弘歎服地點了點頭。

雖然他現在都猜不透墨天麟心中的想法,可這並不影響他在某些事情上對墨天麟的好感。

這數十年來,墨天麟坐鎮的這片江南之土,著實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而這些變化,收益的自然是老百姓們。

也不怪江南省的百姓們如此崇敬這位老人。

而就在夜弘等人和唐雅閑聊之時,位於同一層的校長室,卻是走出了三個人影。

先走出來的是一名皺著眉頭的中年婦人,已經一名手臂上綁著石膏,一臉慘相的少年。

如果夜弘他們此刻在這裏,一定會相當驚訝。

因為這少年不是別人,正是昨天在動車站和他們有過仇怨的方少威。

“杜校長,犬子少威入學的事就麻煩您了。”

那婦人對著從校長室送她們出來的一名老者,露出微笑道。

那老者大約五十好幾,一頭白發掉了一半,露出半個油光蹭亮的腦袋。

微微眯起的雙眼,總給人一種奸詐感。

此人卻是大名鼎鼎的市一中的校長——杜子騰。

杜子騰麵現恭敬,對著那婦人,也就是方少威母親道:“方夫人您放心,教務處那邊我知會一聲即可,您就在家等著好消息就成。”

如果唐雅此刻在這裏,一定會氣得當場暈厥。

方才她才大大吹噓了一番市一中的公正,悲哀地是堂堂校長此刻竟然說出了這番話。

方少威的母親這才放心下來,帶著方少威同杜子騰告別。

“我送你們下樓。”

杜子騰帶著一絲諂媚道。

方少威母親沒有拒絕的道理,便在杜子騰的帶領下,往樓下而去。

而他們要去樓道,就必須經過這層的走廊。

也必須經過同一層樓的教務處。

就在三人路過教務處的窗戶時,原本低頭喪氣的方少威卻是猛地抬頭,一臉驚怒地看向教務處內!

“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