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淺淺的馬屁,讓夜弘有些舒服。

他看了一眼周老板,對著一旁嚴陣以待的慕容聽夢使了個眼色。

慕容聽夢點頭,將一疊資料分發給了在場的餐廳老板們。

老板們一接到資料,便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

“【夜食分銷戰略之美食街聯動......】”

“大家看,這裏寫著:【夜食將廉價菜係批發給各級分銷商,由各級分銷商代理銷售,所獲利潤由夜食和分銷商按一定比例分紅】。”

“再看這條!【分銷商等級越高,所能獲得的分紅比例越高】!”

在場諸人,頓時陷入討論之中,不可自拔。

慕容聽夢早有預料地笑了笑,又是佩服地看了一眼夜弘。

當她看到這個方案時,便知道反夜聯盟完了。

這些老板不是傻子,經過分析很快就理解了夜弘的想法。

夜弘這是要從內部策反反夜聯盟啊!

一旦他們這些餐廳裏有人成了夜食的分銷商,從此便不可避免打上了夜食的印記。

不用多說,自然而然便站在了雲霄之巔的對立麵。

夜弘給了他們一個兩難的選擇,要麽繼續和雲霄之巔捆綁,要麽站在夜食這邊!

對於這些餐廳老板來說,能夠成為夜食分銷商的這個機會,的確是他們難以拒絕的誘惑!

可雲霄之巔背靠雲霄集團,很有機會贏得這次餐協比賽,也是他們遲遲不願意離開這艘船的原因。

“那麽各位,有何看法?”

夜弘不疾不徐,和慕容聽夢悠悠哉泡起香茗,耐心等待著眾人的答複。

就在眾人心中糾結之時,那周老板又一次站了起來。

他轉頭朝向那些老板們,一臉心痛道:“各位!都快醒醒吧!

樊銘恩如今隻是把我們當成工具,一旦他贏下比賽,咱們沒了利用價值,一定會被他一腳踹開的!

反而是夜少不計前嫌,給了咱們這麽好的一個機會,你們還在考慮什麽?

是夜食前景不好麽?是夜少個人魅力不夠麽?是嫌還沒被樊銘恩剝削夠麽?!”

周老板一聲比一聲高昂激烈:“退出那該死的反夜聯盟,加入光明的一方吧!”

“噗!”

夜弘差點就把嘴裏的茶水噴了出來,他發現這周老板可能不是一個優秀的餐廳老板,卻特娘的是個秀兒啊!

在周老板一番慷慨激昂的勸說下,漸漸有不少人動了心,舉起了手。

“我們五味閣退出反夜聯盟,求夜少給個機會吧!”

“我們平和飯店也是!”

“還有我......”

夜弘覺得這程度還不夠,決定兌現此前承諾,為激昂的態勢加一把火。

“因為周老板是第一個退出反夜聯盟的,我宣布周老板的店直接成為夜食一級分銷商,享有和夜食九一開的分紅比例。”

九一開!

也就是每幫夜食銷售出一份菜品,這周老板就能獲得九成的利潤分紅。

一瞬之間,一道道嫉妒目光紛紛集中到周老板身上,暗恨自己為什麽不先表態!

要知道剛才那份文件上提過,夜食的分銷商分為九個等級,剛加入的餐廳隻能從最低等的九級開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