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當時也是一時興起,忽然想起來一直沒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古武術。

八卦門武學,是從便宜小師弟司馬崇霆身上忽悠來的。

形意拳武學,是從姬家人身上一步一步連偷帶搶......咳咳,姬家人自願交給他的。

薛式太極拳,和薛佳凝交流過後也獲得了極大的提升。

甚至連那司小小身上的踏雪無痕,夜弘也一並融合了進來。

經過數個日夜的研究,終於初步摸索出一套帶著夜弘風格的武學。

夜弘命名為【夜武真典】。

夜武真典一共包含四種套路,分別是【夜拳】、【夜掌】、【夜腿】和【夜步】,對應著拳法、掌法、腿法和步法。

而後夜弘根據夜刃裏各人的特性,分別將不同套路傳給他們。

效果很是明顯,受到教化能力加成之後,這些原來啥都不懂的蠻橫之徒,很快便熟悉了夜武真典的內容,漸漸掌握了對應的套路。

而今天,便是他們的古武首秀。

結局顯而易見,才學會夜武真典沒多久的夜刃成員,很輕鬆便戰勝了苦學多年的姬家子弟,從側麵說明了夜武真典的強悍。

夜弘並不知道他一時的心血來潮舉動,在他人身上有多困難。

換做古代,夜弘這樣的成果足以開宗立派了。

也就是說,如今的夜弘已經有了成為古武宗師的本事和跡象。

拋開種種,幾乎整條美食街的餐廳老板都一臉懵逼地被請到了夜食。

夜食頂層某間大包廂,那些被夜刃請來的老板們正帶著些許驚慌,坐立不安地看著那名坐在上方的少年。

這是他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這名傳奇少年。

這個讓他們一度氣得牙癢癢,卻又無可奈何的夜黑子。

這個以一己之力,對抗整條美食街的恐怖存在。

夜弘。

身為反夜聯盟的他們,如今反抗的正主就在眼前,旁邊還站著一群虎視眈眈的大漢,如何不讓他們萬分緊張?

夜弘看著這群人,微微一笑,揮手讓夜刃的人先退了出去,避免嚇到他們。

隨後雙掌一擊,便見到一名名身姿曼妙的夜食服務員,將夜食的幾道菜品端到了每一位老板麵前。

至尊桂花紅豆糕、至尊果茶、至尊奶茶,以及當前夜食爆款的至尊香荷糯米雞也全都在列。

甚至於夜食幾乎絕版的至尊牛肉麵,也出現在了餐盤之上。

“各位前輩,請品嚐晚輩為你們準備的美食。”

夜弘伸手,比了一個請的姿勢。

老板們麵麵相覷,卻是誰都不敢下手。

夜弘大致猜到了他們心中擔憂,嗤笑道:“以我夜弘的本事,如果要害你們,有必要這般大費周章把你們請來嗎?”

話裏話外,滿滿都是霸氣,讓老板們無言以對。

況且他們其實沒有選擇,如果不按夜弘的意思做,想必夜弘今天是不會放他們離開這裏了。

再者,他們也想看看夜弘葫蘆裏賣的是什麽藥。

無奈之下,這群老板咬了咬牙,一致朝著眼前的食物張開手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