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司小小和夜弘,沒有人知道那天晚上夜弘交代給了司小小什麽任務。

每一個白鷺市的夜晚,都發生著許許多多不平常的事。

在飛快的都市節奏中,一則關於夜貓集團徹底並購京西公司的新聞,還沒來得及濺起多大的浪花,便已經被各種八卦新聞所吞噬。

“叮!投資獲得巨大成功,投資能力 1!

投資能力升級,當前進度:11/100,當前等級:精通級。”

“叮!精通級的投資能力可以作用到投資對象身上,今後宿主的投資對象成長時,將會提高成功幾率,提高幅度視宿主熟練度而定。”

隻有某些上層人士才看的出來,夜貓集團的這次並購,意義非凡。

在阿裏麻麻有意撤離江南省之後,夜貓集團又收購了最大的競爭對手京西公司,徹底成為了江南省電子商務平台的霸主。

那些平時在網絡上銷售商品的企業、個人......紛紛拋棄了【討堡】,選擇了夜貓集團開發的【夜貓】平台。

夜貓集團負責人,副總裁畢法也因此進入各大媒體視線,成為江南省冉冉升起的電商巨星。

夜貓集團實力大增,所帶來的收益便是夜弘方才聽到的通知。

依托於他當初在畢法落魄時的投資,此時名下賬戶又是一筆巨款入賬。

雖然現在夜弘也可以隨時從夜貓集團取錢,但他卻想用這筆剛收到的錢幹一件大事。

結合著精通級的投資能力,夜弘心中止不住冒出一個瘋狂念頭。

餐協晉級賽第三天,雲霄之巔對反夜聯盟的剝削已經來到了瘋狂的地步。

樊銘恩要求那些餐廳老板不僅要對雲霄之巔貢獻自己的廚師,還得獻上自己的獨門技術。

這下子便引起了這些老板們的反感,一幹人直接鬧到了樊銘恩麵前。

“樊盟主,你這樣也太過分了,這讓我們以後還怎麽做生意?”

雲霄之巔三樓會客室,一名餐廳老板不滿地看著眼前的樊銘恩。

一旦交出了獨門技術,就算是戰勝了夜弘,以後他們也無法在美食街立足了。

“再說,你就給那麽一點錢,真當我們的技術是撿來的?”

又一名老板憤憤道。

樊銘恩雖然沒有白拿他們的技術和廚師,可開出的價格卻低到令人發指。

越來越多的老板發出不滿聲音,讓整個會客室一頓吵鬧。

樊銘恩好整以暇地坐在椅子上,淡然地看著這群跳腳的老板。

悠悠吐出一道眼圈後,樊銘恩淡淡道:“你們現在還有其他選擇麽?

要麽跟我合作,要麽就等著被夜食一輩子壓著無法出頭好了。”

“你!”

樊銘恩的態度,瞬間惹惱了一幹老板。

可他們氣歸氣,卻是悲哀地發現自己好像沒其他選擇。

畢竟當初上了反夜聯盟的船,事到如今也隻能綁定著跟著樊銘恩行動。

隻不過樊銘恩的無恥程度遠超他們想象,竟然以此要挾他們。

當天的會晤,以一個極其不愉快的態度告終。

看著憤恨離去的眾人,姚湘荷擔憂道:“你這樣會不會有點過分了?”

樊銘恩得意大笑:“有蘇大少的資金支持,哪裏還要管他們這些廢物的意見?”

看著日益癲狂的樊銘恩,姚湘荷眼中不由閃過一抹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