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同參賽的緣故,樊銘恩不得不撤下低價戰略,將反夜聯盟的各大餐廳價格恢複原價。

原價恢複之後,那些餐廳的客流量頓時暴跌。

而就在樊銘恩擔心夜弘會抓住這個機會報複之時,卻發現夜食毫無動靜。

平時怎麽做生意的,今天還是怎麽做生意。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樊銘恩可不會放過這個良機。

他為了戰勝夜弘,直接動用了蘇笙給他的資金,讓反夜聯盟的其他餐廳把所有的菜品和廚師全都集中到雲霄之巔。

樊銘恩的目的很明顯,質量我戰勝不了你夜食,便用數量戰勝。

但這個龐大的布局可不是一時半會兒可以完成的。

就在樊銘恩緊鑼密鼓地進行著自己的計劃時,夜弘卻出現在了一八五醫院中。

倒不是醫院管理上出了什麽幺蛾子,畢竟納蘭雪的能力擺在那裏。

夜弘今天特意前來的原因,卻是因為醫院裏出現了一則納蘭雪她們所有醫師都無可奈何的病例。

無奈之下,納蘭雪隻能請夜弘出場。

畢竟夜弘的玄妙醫術,她也是曾經親眼見到過的。

而夜弘這個甩手掌櫃,本就很是過意不去,聽到納蘭雪難得求助自己一次,自然是毫不猶豫就趕了過來。

一八五醫院,住院部七樓走廊。

夜弘一身醫師白袍,袍上的那朵淩霄花,使其帶上一股出塵氣質。

行走之間,步步生風,端的是飄逸瀟灑。

走廊一旁的許多小護士,全都駐足而停,異彩漣漣地看著夜弘這個頂級才俊。

夜弘的身邊,跟著一大幫醫院的專家和醫師們。

四大副院長,納蘭雪、魏青、裘逸山、江作岸赫然在列,快速地同夜弘匯報著那則特殊病例的整體情況和細節。

“病患是一對成年男子,分別是二十七歲和二十八歲。”

“根據CT和X光等檢驗結果,兩個人體內外完全看不到任何傷勢。”

“但是最詭異的是,他們卻經常動不動就嘔吐、咳血,並且身體也越來越虛弱,無論我們怎麽輸液都沒用。”

魏青、江作岸和裘逸山一陣撓頭,憑借他們的能力水平,隻感覺這兩個病人分外詭異。

而納蘭雪卻是在夜弘身邊沉聲道:“院長,應該是古......”

夜弘挑了挑眉,不用納蘭雪說完便知道她想說什麽。

身具古醫術的納蘭雪,應該是看出了那兩個人所受的傷。

如果夜弘沒有猜錯的話,必然就是來自古武術的內傷。

也隻有那種特殊傷勢,才是現代醫學機械無法檢測出來的,必須使用對應的古醫術方能治療。

納蘭雪看了一眼夜弘神情,慚愧道:“我檢查過他們的身體,發現他們是被一種很高明的技巧所施加了暗勁。

這種暗勁極其不易被發現,具有相當大的折磨性,會讓這兩個人生不如死。

也不知道他們惹到了哪路高手......”

而就在夜弘帶領著一幹人往病房走去時,附近的某條過道,一群小護士正嘻嘻哈哈對著夜弘議論紛紛,指指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