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上正斜靠著一個英俊的年輕人。

他戴著一頂黑色鴨舌帽,耳朵上掛著一副酒紅色藍牙耳機,正忘我地隨著音樂在沙發上搖頭晃腦。

在這種嚴肅的場所這般隨意,可來往的人卻沒一個人去管他,可見這個年輕人的身份之高。

夜弘眉關緊鎖,卻是認出了這個年輕人的身份。

正是和他在天河苑有過一麵之緣的淩楓!

當初夜弘帶著慕容聽夢道天河苑買房,遇到了垂涎慕容聽夢美色的紈絝少爺淩楓。

雖然最終在潘達的協助下,將淩楓從天河苑氣走。

但淩楓臨走之前那不甘而又怨毒的眼神,卻是讓夜弘記憶猶新。

在這個時候,在這種地方,遇到了淩楓這個人,瞬間便讓夜弘心中閃過道道猜測。

而就在此時,似乎感受到了夜弘的注視,沙發中的淩楓也抬起頭來,恰好和夜弘對視在一起。

他先是微微一愣,隨即嘴角勾起獰笑,嘴巴一開一合,對著夜弘無聲說出了幾個字。

“你!”

“死!”

“定!”

“了!”

說罷,也不搭理夜弘,自顧自閉上眼睛,再次沉浸到音樂之中。

淩楓的這番動作,讓夜弘心中越發不安。

前方,貌似又有一個危局在等著他。

高雲涯沒有注意到夜弘和淩楓之間的互動,隻是敲了敲那間透明辦公室的門。

門內伏案工作的那名中年人抬頭看了門外的二人一眼,按了一下手邊的某個按鈕。

“哢噠——吱——”

厚實的玻璃大門,頓時自動往兩邊縮去,為門外的人讓開了一條寬敞的路。

“請進。”

當隔絕聲音的玻璃門打開,這個時候,那中年人的聲音才傳了出來。

這聲音厚實穩重,好似驚雷一般,每一個字眼都充滿了濃鬱的壓迫感和侵略感。

“夜先生,我就送您到這裏了。”

高雲涯對著夜弘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從門旁邊退開。

夜弘抬腳走近辦公室裏,大門便也跟著自動關上。

門外的嘈雜聲音,瞬間被完全隔絕。

那中年人揉了揉眉頭,也不說話,就這般靜靜看著夜弘。

夜弘雖然隱隱猜到了他的身份,但依然夷然不懼地看了回去。

隻見這名中年人四十出頭,留了一頭精神的短寸。

再配合他那襯衣下微微鼓脹的肌肉,給人一種凶悍感。

與其說他是市殿的人,反倒更像一名健身教練。

“夜弘,嗬嗬。”

也不知道看了多久,中年人忽然冒出一陣怪異的笑。

笑畢,他卻是將手搭在下巴上,沉眸看著夜弘道:“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第一個身份吧,白鷺市市統領,淩炎。

那封通知書,是我讓人給你的,就是為了見你一麵。”

淩炎的聲音輕描淡寫,可這簡簡單單的白鷺市市統領六個大字,卻是蘊含著極強的力量。

夜弘眸子裏精光頻閃,卻是沒有說話。

他也沒想到,自己會在這種情況下見到代表著白鷺市最高意誌的這個男人。

而淩炎也不等夜弘反應,繼續說道:“現在是第二個身份,小兒淩楓,讓您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