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並不知道自己走後夜鍾呂身上發生的改變。

他在安明縣待了幾天,和王拓、魏大成、張雪薇、李沐婭、周浩......等安明縣的好友們一一見過了麵。

兩個死黨還是那般沒心沒肺,整天都在討論著學校裏哪個美女更好看,最近出的什麽遊戲更好玩。

但夜弘卻是知道,這倆貨應該是被他刺激到了,期末考的成績竟然生猛地殺進了班級三強。

張雪薇和家裏周旋了大半個學期,終於說服了家裏人答應她到安明縣的夜食兼職。

這下子,她和李沐婭兩朵嬌俏小花便經常出現在夜食中,成了兩道靚麗的風景線。

夜弘偶然聽她們倆提起,下一個目標便是努力考到江大。

江大,正好在白鷺市裏。

感受著兩女話裏話外那毫不掩飾的綿綿情愫,夜弘也隻能默默感慨自己何德何能。

但他的一顆心,卻是早已暗暗發誓,絕對不能讓她們倆傷心。

......

大年初七,對於學生黨們來說,寒假還未結束。

但夜弘卻是已經準備返回白鷺市了。

他擔心白鷺市的夜食再不開張,自己會被夜粉們用口水給淹死。

至於小姑夜溪,則暫時留在安明縣,和夜瀟安小鶯夜織諾他們在一起。

等到夜弘找好了學校,再將她接到白鷺市去。

值得一提的是,夜溪雖然是夜弘的姑姑,但年紀卻比他還小一歲,卻是剛好和今年十五的夜織諾同歲。

而二人也都各自念著初三。

聽到夜溪要去白鷺市上學,夜織諾怎麽可能當做沒聽見?

在她的一番撒嬌兼鬧騰攻勢下,夜弘也隻得承諾寒假結束後將夜織諾一起接到白鷺市。

......

初七的晚上,夜弘帶著薛佳凝和姬二返回了白鷺市,一直將夜爵開到了海邊美食街。

慕容聽夢等人,早已先一步來到了白鷺市,將店麵開了起來。

可當夜弘他們來到店前,卻發現了一件奇妙的事。

站在夜食門口,順著美食街往南看去,曾經被夜食打擊得一蹶不振的其他店麵,竟然不約而同地開了起來。

但最讓夜弘驚詫的是,這些店的生意已經不像以前那麽冷清了,反而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雖然夜食的生意看似並沒有受到什麽影響,但這些店麵的反常,依然讓夜弘心生警覺。

慕容聽夢也注意到了這個情況,在夜弘還沒來之前便已經調查完畢。

等到夜弘一進店裏,便找到他作了匯報。

“你是說,這些店現在全在賣雲霄之巔的東西?”夜弘驚詫道。

慕容聽夢點了點頭,臉色嚴肅道:“不僅如此,他們所有店的價格又往下壓了百分之五十!”

夜弘微微皺眉,卻是從這短短兩條情報裏感受到了一股風雨欲來的味道。

與此同時,美食街南邊的雲霄之巔,此時亦是燈火通明,生意興隆。

三樓的某間包廂裏,聚集了一幫西裝革履,衣著華貴的男男女女。

如果夜弘此時在這,一定會認出這些人全是海邊美食街的餐廳老板們。

而被這些老板們圍在中間的,正是一臉獰笑的雲霄集團董事長——樊銘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