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

安德森一臉驚容地看著來人:“你怎麽會在這?”

能夠讓安德森如此失態的人,當然就是蔡氏集團老總——蔡劍南!

蔡劍南先是對著夜弘以及一幹夜家人善意一笑,隨即便轉頭看向安德森,眸子裏的溫度逐漸散去。

“安德森·席爾瓦,你的父親卡繆爾·席爾瓦公爵知道你在異國他鄉用他的名義為非作歹麽?”

蔡劍南的話,讓安德森臉色瞬間陰了下來。

“蔡,我可不是為非作歹,隻是你們炎國人不肯割愛,逼得我隻能借助家族的力量!”

“哦?”蔡劍南嘴角微勾,卻是冷冷道:“如果我將你今天所作所為告訴卡繆爾公爵,你覺得他會支持你麽?”

“他是我父親,當然會支持我!”

“可......要是我宣布蔡氏集團和席爾瓦家族的合作就此取消呢?”

蔡劍南的這句話,頓時讓安德森一臉愕然。

要知道蔡氏集團在東班牙王國布局多年,眼看正有登天之勢,為何要自斷雙臂?

“蔡,你瘋了麽?!”安德森咬牙道:“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讓你們集團虧損多少錢?”

蔡劍南毫不在意地聳了聳肩:“有時候比起道義,比起國家威嚴,我那一點點小小損失又算得了什麽?”

“好!”

蔡劍南義正言辭的話,瞬間博得了在場圍觀之人的好感。

那些曾經不認識蔡劍南的人,也在一瞬間就感受到了他的人格魅力。

夜弘眼神一陣閃動,卻是從二人對話中取得了許多信息。

他曾經便懷疑過蔡劍南不隻是一個小小縣城商人那般簡單,從他所交往的那些國際大商人就可見一斑。

如今安德森的話,更加讓夜弘深信,蔡劍南在國外的生意絕對遠甚於國內。

他口中雖然說的是一點點小小損失,但夜弘卻知道那必定是一個龐大的數字。

能夠眼睛眨都不眨就如此支持自己,瞬間便讓夜弘深感自己沒有白交蔡劍南這個朋友。

另外一邊,安德森已經被蔡劍南的態度徹底激怒。

他狀若瘋狂道:“我不管,今天這輛車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就算你告到我父親那裏也沒用!

或許你的話可以影響到我父親,可我安德森也不止是席爾瓦家族的少公爵那麽簡單!

我自然有其他方法,請求國王陛下的幫忙。

隻要你們炎國聖殿不幹涉,這台夜爵必將出現在我安德森·席爾瓦的後花園中!”

安德森越說越驕狂,聲勢越說越浩大。

村民們逐漸被安德森的這股貴胄氣勢所震懾,默默安靜下來。

夜家的人,也因此深深皺起雙眉,在擔憂夜弘該如何處理眼前棘手的這一幕。

蔡劍南也是一瞬之間被安德森的這股固執所頭疼,一時間竟然想不出來該怎麽解決。

看著安德森一人便勢壓全場,嶽青森身子板卻是越站越直,笑意逐漸重回臉上。

眼看全場陷入安靜,安德森正滿臉得意之時,卻聽到一聲蒼老但中氣十足的聲音從人群外麵傳來。

“若是聖殿幹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