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龍虎兄弟千想萬想,怎麽也想不到世間有這般巧合。

原來自己這次的目標夜弘,和那個別墅裏的魔鬼竟然是同一個人!

這下子不僅又一次踢到了鐵板上,兄弟倆甚至已經開始擔心起自己的生命安危了。

上一次都被揍得那般淒慘,這一次一旦被夜弘知道自己二人的來意,那不得往死裏揍?

悲懼交加之下,龍虎兄弟隻得在心底不停祈求夜弘看不到他們!

但讓他們絕望的是,夜弘冰冷的眸子還是掃到了他們身上。

“嗨.....嗨!”

如果此時有一麵鏡子,龍虎兄弟一定會發現自己笑得比哭還難看。

“龍虎兄弟是麽......看來上一次打得不夠狠,沒有讓你們長記性啊!”

夜弘一步步朝二人靠近,手指關節捏出的爆響聲,如同鞭炮一般劈裏啪啦。

“不!夠了夠了!”

兄弟倆連連拖著身體往後退去,但亭子就這麽大,他們又先是被薛佳凝揍了一頓,身體根本痛得站不起身來,如何還有地方逃去?

於是乎,夜弘很快便來到了二人身前,在他們驚駭欲絕的目光中,舉起了拳頭。

可就在兄弟倆驚懼抱頭之時,一道震怒的聲音從亭子外傳來。

“你個混蛋!!!”

夜弘愕然回頭,發現是一名撐著傘怒視著自己的中年美婦。

“店長,是花園主人瑩姐。”

慕容聽夢臉色略帶尷尬,在夜弘耳邊輕聲道:“您自己惹下來的麻煩,您自己解決!”

“我辛辛苦苦培育的花,竟然被你這種粗魯之人踐踏!

我、我一定要報警,嚴懲你這個凶徒!”

瑩姐氣得胸脯上下顫動,看著夜弘的眼神充斥著震怒。

她好不容易培育出這些花圃,並且在白鷺市裏有了不小的名氣。

本以為今天可以吸引許多人來賞花,卻被一盆傾盆大雨給澆了個透心涼。

而夜弘的粗魯行為,更是如同火上澆油一般,讓瑩姐的怒火直接爆發開來。

夜弘微微皺眉,也知道是自己理虧,隻得無奈問道:“花多少錢?”

“嗯?”瑩姐怔了一怔,卻是有些沒反應過來。

夜弘搖了搖頭,指著那些被夜爵輾過的花圃道:“這些花,賠償的話要多少錢?”

瑩姐這才明白夜弘的意思,卻是不屑地看了一眼落魄模樣的夜弘,嘲諷道:“我這裏的每一朵花,都是名貴純種。

像那一整片鶴望蘭花圃,少說也要上萬塊。

還有那一片虎刺梅,也在兩萬到三萬。

當然,最貴的還是被你弄壞的鹿角海棠,足足要四五萬......”

瑩姐還在絮絮叨叨,卻見到一張銀色的銀行卡輕飄飄地從半空中飛到了自己麵前。

她下意識接下銀行卡,愕然道:“這是什麽意思?”

夜弘淡淡道:“卡裏有十萬存款,夠賠償你的花了。

至於剩下的......”

夜弘冷冷掃了地上的龍虎兄弟一眼,嘴角勾勒出冰冷弧度,森森然一笑:“剩下的錢就麻煩你叫救護車吧。”

瑩姐愣了一愣,果斷收起了銀行卡。

隨即眼珠子轉了一轉,卻是將頭轉到一邊,裝瘋賣傻道:“我啥都沒看見。”

淒慘的叫聲,化作黑龍與黑虎的絕望二重唱,回蕩在天地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