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朦朧朧之間,龔玉良似乎看見夜弘的模樣發生了變化。

他看到夜弘頭上長出了惡魔般的長角,看到夜弘放在自己喉嚨旁的手指變成了鋒銳的刀,看到夜弘朝著自己張開了血盆大口......

“原來,他是真的魔鬼......!”

這是龔玉良意識消失前的最後一段記憶,隨即便兩眼一翻,如僵屍般立在原地。

“叮!觸發入門級拷問能力,當前目標為無意識狀態,宿主可以隨意發問。

友情提醒,若是涉及太過核心的問題,可能會喚醒目標意識。”

原來方才龔玉良看到的畫麵,不過是拷問能力下的心理作用。

拷問能力可以在一個人內心薄弱的時候,趁機激發人心中最害怕的事物,從而造成他們極度的驚嚇,造成人體和意識的短暫分離。

夜弘伸手在龔玉良麵前晃了晃,發現龔玉良呆呆的眼眸頓時跟著自己的手而動,如同被催眠了一般。

“那豈不是說我連他的銀行卡密碼都能問出來?”

夜弘想了想,卻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當務之急,還是問自己最關心的問題。

“你到底針對我做了什麽我不知道的事?!”

夜弘的話語,讓龔玉良木然的眸子震了一震,似乎觸碰到了他的記憶底層。

但最終還是緩緩開口道:“我雇傭了龍虎兄弟......去找你的親人麻煩......想必現在已經......”

“砰!”

龔玉良話還沒說完,便被怒火攻心的夜弘一巴掌拍飛。

他的身體在空中接連轉了幾圈,一頭栽進江邊的泥沙中,生死不知。

“看好他!”

夜弘留下這冰冷的三個字,身體便朝著橋上快速跑去。

當雷子疑惑地抬起頭時,夜弘已經迅如疾風地跑完了一半階梯。

“老大這是怎麽了?”

雷子撓了撓頭,不解地喃喃自語道。

......

疾馳的夜爵之內,夜弘久違地坐回了主駕駛座。

他的臉色難看到了極致,一雙瞳眸冰若寒窟。

夜弘腦中不停回蕩著一個場景,那便是清早三女臨離開家門前,對他巧笑嫣然的那一幕。

“店長,我在西郊發現了一處很好看的海棠花園,那裏的鹿角海棠正值花期。

今天我會帶著安姨和織諾到那裏賞花,隻可惜你這個大忙人就沒有這種眼福咯。”

慕容聽夢臉上的揶揄,夜織諾嘴邊的不滿,安小鶯偷笑的神情,全都在夜弘腦中不停徘徊。

那一幕有多溫馨,夜弘此時心中便有多痛苦。

“該死的!”

夜弘惱怒地一掌拍在副駕駛上,直接把座椅拍出一個大洞來。

他暗恨自己為何如此大意,以為幾人隻是去看個花而已,不會有什麽大礙,便沒派人保護她們。

若是她們真有什麽三長兩短,夜弘絕對無法原諒自己!

奔跑的夜爵,速度卻是比雷子操縱時還要快。

精通級駕駛能力全開之下,夜爵和駕駛座上的夜弘完全契合,發揮出了百分之兩百的性能。

風馳電掣之間,往往是聲音過後,路上的車才堪堪看見夜爵背影的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