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夜弘一心二用,也聽到了周圍人的討論聲。

“吳穎也真是倒黴,聽說父親生了重病,急需新人王的那筆獎金來墊付醫藥費。”

“她勤勤懇懇工作好幾個月,聽說周末都來加班,為的就是這個新人王獎項,沒想到半路殺出夜弘這個程咬金......”

夜弘瞥了一眼神色低落的吳穎,看著眼前一臉大義凜然的王強,心中一陣冷笑。

他用腳指頭都能猜到,這個王強對那吳穎有那麽幾分意思。

大概以為自己好欺負,便想著在吳穎麵前表現一番。

就算最後沒能幫吳穎討得新人王的獎項,可也能在吳穎心中加些印象分。

腦袋是挺靈光的,可惜找錯裝逼對象了!

夜弘不著痕跡地瞥了一眼龔玉良那密不透風的辦公室,忽然表情一陣變換,卻是帶上了幾分遠甚於王強的張狂。

他一把踏到王強麵前,居高臨下俯視著他,嘴角勾起一抹諷意十足的弧度。

“這位頂著牛糞便想裝牛逼的路人甲,敢問你在質疑我之前,能不能先撒泡尿照照自己呢?”

“我如果是廢柴,那連廢柴都不如的你,又是誰給你的勇氣讓你在這個世界上活著的呢?”

“和你呼吸同一天空下的空氣,我都一陣惡心。”

“你......你!”夜弘突如其來的犀利反擊,讓王強一時間不知所措,隻知道指著顫抖的手指,憤怒地看著夜弘,卻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

可謂是腦袋越急,嘴巴越笨。

“你什麽你?

我真是奇了怪了,海外資金小組這般饑不擇食,連口吃都要麽?”

“最後,我警告你王強。

你質疑我這個獎項,便是質疑公司管理層的共同決定。

難道說你王強是在發泄對整個管理層領導們的不滿?

那我是不是要幫你廣播一下,讓領導們聽聽你的【意見】?”

“我、我沒......”王強都快哭出來了,終於體會到了什麽叫有口難辯。

“一個質疑領導決定的員工,想必領導們也會樂意和你好好【交流】。

等會兒我就去和龔總反應,看看他認不認同你的思想。”

夜弘這最後一句話,直接嚇得王強一把跌坐在地上。

整個財務部大夥兒最怕的人,當然就是龔玉良。

因為龔玉良是直接管理他們的領導,對他的恐懼甚至比天高皇帝遠的畢法還要深。

聽到夜弘要去找龔玉良【打小報告】,王強頓時嚇得腦袋一片空白。

這一刻,他哪裏還顧得上什麽出風頭,隻想著該怎麽在龔玉良麵前解釋。

見到夜弘寥寥數語,便犀利地將王強一把KO,在場的人紛紛心中一寒。

他們此前對夜弘不太熟悉,還以為隻是個靠關係走後門的新人。

可今天夜弘的表現,卻讓他們心中對夜弘產生了深深的忌憚。

畢竟沒有人想成為下一個王強。

見到王強已經癱在地上,再無一絲戰鬥力,夜弘便轉頭看向麵色慌張的吳穎。

“該是你的,始終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夜弘對著她說完這句話,便離開了這片區域。

吳穎一臉迷茫,在腦中不停猜測著夜弘這句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