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好年輕啊,竟然就在夜貓集團裏上班了?”

一名大學生模樣的應聘者,看著夜弘消失在電梯的背影,默默歎著氣。

看看人家,小小年紀就進入了夜貓這種頂級財團,自己卻還在為未來的工作擔憂著。

“你也別妄自菲薄,說不定人家隻是夜貓集團的一個清潔工呢!”

他的身旁,一起來應聘的舍友滿臉不屑道。

可這番話,立馬引來身旁一名戴著眼鏡的青年嘲諷十足的反駁。

“兩個井底之蛙,連人家的身份都看不出來!”

這般高高在上的話,直接引得那兩名同宿舍的應聘者大為惱火。

“臭小子,你說什麽呢?”

“竟然敢說我們是井底之蛙,敢問貴校名字?”

眼鏡青年傲然推了推眼鏡,冷哼一聲道:“不才,馬上畢業於江南大學會計係。”

聽到江南大學這四個字,那二人的氣焰一下子就弱了下來。

江大畢竟是江南省排名第一的頂尖學府,這種學校裏出來的人才,不是他們能夠挑釁地起的。

“就、就算你是江大的,憑什麽說我們看錯他的身份了?”

江大的那名學生又一次不屑地推了推眼鏡,譏諷道:“難道你們沒有看到他胸前掛的工作牌?”

二人對視一眼,均是疑惑地搖了搖頭。

“嗬!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人家掛的是財務部三個大字!”

說到財務部三個字時,江大男生眼裏露出了極為明顯的憧憬。

此時周圍無聊的應聘者們,也被這邊的動靜吸引了過來。

聽到那江大男生對財務部如此熱忱,有一個人不由疑惑道:“財務部,不是很雞肋的一個部門麽?

工作累,工資還低,我們學長都這麽說的!”

這番話,又一次引來了江大男生的嘲諷。

“那是一般的公司,這個定律在夜貓集團可不作數!”

他見周圍人越來越多,幹脆直接站到桌子上,如演講一般,對著周圍的人侃侃而談。

“你們現在應該都知道夜貓集團已經是市裏數一數二的大集團了吧?

但是你們知道夜貓集團裏福利待遇最好的是什麽部門嗎?”

眾人搖頭。

“不是銷售部!不是市場部!也不是技術部!恰恰是你們口中最不受人待見的財務部!”

底下的那群人頓時連連搖頭,表示不信。

江大男生傲然道:“我不是信口開河,因為我有一位學長就在財務部裏上班。

他叫姚乾術,不信的你們可以去崗位表裏查查他的名字。”

這男生聲音忽然低沉下來,對著眾人神神秘秘道:“根據姚學長透露,夜貓集團的畢總,不知道為何對財務部格外關注。

不僅各項福利待遇最好,還經常去財務部巡視講話,是其他任何一個部門都沒有的待遇。”

見到眾人的胃口全都被吊起來後,那男生眼裏閃過一抹詭異,聲音越來越輕,也越來越神秘:“姚學長懷疑,畢總的親兒子就在財務部裏上班!”

“嘶——”

眾人頓時倒吸一口涼氣。

而那江大男生卻是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指了指方才夜弘離開的電梯,沉聲道:“而剛才那個少年年紀那麽小,卻在財務部上班,我沒有理由不懷疑他就是傳說中畢總的......”

眾人全都瞪大雙眸,震撼到說不出話來。